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珍珠小姐Miss Pearl
  • 2015-06-24
  • 669

【體驗】康萃美活代謝PLUS咖啡榛果口味,榛果香口感醇的即溶咖啡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美活代謝PLUS咖啡 榛果口味

 

就珍珠小姐觀察(推眼鏡),現代人就算沒有養成每天喝咖啡的習慣,三不五時來上一杯咖啡這種小確幸大家也是挺enjoy地

!要不怎會說喝咖灰聊是非咧~

泥砍砍~街頭巷尾便利商店林立,每家都能隨時變身便利咖啡館,想喝咖啡走到巷口隨手可得。

可是捏~上班時間要看老闆臉色遵守職業道德,加上有的時候宅在家就是懶得出門,這個時候方便即時的即溶咖啡就是大家的好朋友啦!

 

而這回愛吃又怕胖身處減肥地獄無時無刻都在天人交戰的珍珠小姐,要來體驗一款很特別的產品叫做---

BeeZin康萃美活代謝PLUS咖啡 榛果口味的唷~

試用

試用試用

康萃美活代謝PLUS咖啡每盒15包,一包12公克,每包熱量50.2大卡,咖啡因含量是106毫克。

每日建議1~2包,多食無益,醬子咖啡因才不會過量啦~

試用試用

側面豪氣的『燃燒、阻斷、代謝、順暢』slogan感覺非常厲害。

試用

打開榛果口味代謝咖啡包裝盒,咖啡粉隨手包整齊排排站。

長條狀包裝便於攜帶。

隨時隨地想喝就可以抽一包出來沖泡。

丟在包包裡帶著走,可當早午茶,上班精神不濟就來一杯提提神。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成分有:奶精粉、阿拉比卡咖啡粉、菊苣纖維、果糖、非洲芒果+可可豆+綠咖啡豆萃取物…等等。

咖啡粉聞起來有種榛果巧克酥餅乾的榛果巧克力香氣。

試用試用

熱咖啡沖泡法:直接用150C.C.熱開水沖泡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冰咖啡沖泡法:用150C.C.熱開水沖泡後再加入100C.C.冰水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試用

其實每個人喜歡的咖啡沖泡濃度口感不同,端看個人喜好增添開水量囉!

我個人建議沖泡一包咖啡粉,水不要加太多,至多300C.C.以下,免得味道變寡淡。想要喝500C.C這麼大一杯最好還是加兩包,否則容易淡而無味喔~

飲後感:

咖啡喝起來相當醇厚,本以為綠咖啡豆會偏酸,但是口感其實微苦不甜無酸味。

喝起來類似巧克力+咖啡的無糖鴛鴦,咖啡味較淡,巧克力味偏濃。

甜度不高,習慣喝無糖咖啡/黑咖啡的人,應該也能接受的甜度。

當然螞蟻人如我,偶爾會偷偷加幾滴蜜或是加點牛奶,本人覺得更加順口好喝~

 

順暢度我個人是滿有感地:(羞)

第一次早上空腹喝剛好遇到生理期,默默無痛腹瀉上了3次廁所。

之後早上空腹喝,完全沒動靜,直到隔天才去蹲馬桶。

不過有的時候,喝下沒多久就有感覺想要嗯嗯。

當下午茶喝的話,當天通常不太會有動靜,但隔天會比較順暢些安捏~

我覺得能不能「順便」應該還要看個人體質跟飲食習慣的唷~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康萃美活代謝PLUS咖啡榛果口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