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06-23
  • 592

美活代謝PLUS咖啡          

試用

很幸運的抽到了BeeZin康萃美活代謝PLUS咖啡榛果口味的正品試用!

試用

早上精神不振需要一杯咖啡來提神?黑咖啡太苦?一定要添加奶精、糖才能柔順好入口?

過多的熱量攝取又擔心脂肪肥肉來報到?

怕胖又戒不掉香濃的咖啡?可以考慮美美活代謝PLUS咖啡榛果口味代謝咖啡!

 

 

 

 

試用

康萃美活代謝PLUS咖啡內容:

1.香醇阿拉比卡+機能性綠咖啡~豐富的綠原酸、單寧酸、胺基酸,可可多酚抗氧化,天然的防火牆


2.美國專利非洲芒果種子萃取~非洲芒果籽的萃取物可幫助調節生理,掌握關鍵代謝機能,從基底調整體質,達到健康美型的作用。


3.菊苣纖維+Fibersol-2~豐富的膳食纖維,促進腸胃蠕動,體內垃圾不滯留!垃圾清空,氣色更好!

 

一包只有50.2卡,不含色素、防腐劑

試用

熱飲方式: 

每包以150c.c.熱開水沖泡, 

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冷飲方式: 

每包先以50c.c.熱開水沖泡,再加入 

100c.c.冰水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注意事項:12歲以下兒童、懷孕及哺乳婦女與對咖啡因敏感者不宜飲用;依個人體質或身體狀況不同,如食用後產生不適,請立即停止食用

試用

 

 

試用

題外話:

每天一杯康萃美活代謝PLUS咖啡榛果口味+康萃五清汁+康萃膠原蛋白,營養豐盛的早餐,讓我擁有好精神、好氣色、好體態!只要一杯,通通搞定!試用

BeeZin康萃美活代謝PLUS咖啡:

苦中帶甜的口感、低卡撫平不怕變胖的心理壓力、腸道順暢的便意、給你活力滿滿的一天!一定要試試唷!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