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阿娟
  • 2015-06-20
  • 635

康萃美活代謝PLUS咖啡榛果口味          

台灣咖啡的銷量真是驚人,喝一杯美味的咖啡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幸福。新光醫訊第98期/ 營養師陳淑美的「咖啡新觀念」文章中提出了咖啡對人體的健康效用,有抗氧化的效果、保護心臟血管的功能、提神醒腦、抗憂鬱、控制體重、促進消化、利尿、改善便秘、降低患腸癌或直腸癌的機率、止痛、增強身體敏捷度、降低得膽結石的機會,咖啡的魅力無窮。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美活代謝PLUS咖啡榛果口味之試飲,讓我既可享受喝咖啡的小確幸,又可輕鬆享受燃燒+阻斷+代謝+順暢的益處,真是幸福滿滿。

試用

主成份:阿拉比卡咖啡粉、菊苣纖維、非洲芒果萃取物、可可豆萃取物、綠咖啡豆萃取

試用

12公克/包

試用

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及防腐劑

試用

熱咖啡:每包以150c.c.熱開水沖泡

試用

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試用

冰咖啡:每包先以50c.c.熱開水沖泡,再加入100c.c.冰水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試用

喝一杯濃郁香醇的美活代謝PLUS咖啡,省掉熱量,去掉負擔,讓我更輕纖更健康

試用

12歲以下兒童、懷孕及哺乳婦女與對咖啡因敏感者不宜飲用。

*依個人體質或身體狀況不同,如食用後產生不適,請立即停止食用。

*素食不可。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