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抗痘 青春控油強護凝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海德
  • 2015-08-02
  • 964

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

試用

今天我要體驗的是Salcura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包裝上的外盒有附加說明中文的翻譯,設計上是我很喜歡的設計因為小小一瓶,外出時攜帶很方便和便利,而這瓶是給無論年齡只要你有青春痘或油酯分泌旺盛都可以擦的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在這瓶上面真的實足控制住了所有臉部的髒汙,它說只要取米粒大小塗抹在T字部位即可,然而我把它抹勻之後發現有柑橘的香味清爽的怡人。

試用

試用

由於我時常外出不管是工作上也好總是臉會被一層髒汙給蓋住,讓我整個臉都灰灰暗暗的連迷人的感覺都沒有,有了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讓我外出無負擔,只要出外有水的地方洗完之後再塗抹於想要的地方即可。

試用

試用

居然擦了第二天臉上的痘痘確實都不見了!有很明顯的改善變化,以前我選擦青春痘的保養品上面都寫擦了每次使用會撫平痘痘冒出,結果我擦了好幾天都沒有好而且連最小的痘痘都沒有很明顯的改善,真是氣死我了,我現在全都靠Salcura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來修是我的痘痘而且成分都是全天然的沒有色素,這讓我使用了很放心!

試用

而且這瓶完完全全無添加防腐劑酒精西藥成分,以前有得擦痘痘的保養品上面都有西藥的成分在選的時候讓我心裡有點說不出來的疑問在,現在有了這瓶不用擔心每天外出去接觸空氣所滋養出的髒汙,只要兩天就有很明顯的變化不光光是想要美白和想要水潤臉部肌膚,全部都把您的臉部肌膚做到最完整的改善與呵護,有了這瓶只要擦完就有一層保護您的水潤透感,不用擔心一次要擠出很多只要米粒大小就可,擦完之後還有點涼涼的感覺呢!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