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抗痘 青春控油強護凝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hsien
  • 2015-07-21
  • 963

天然植物成分[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

試用

英國原裝進口的[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

試用

由天然植物成分製成的[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安心有保障

主要成分包含~沙棘、尤加利、松紅梅、檀香油…等多種純淨草本植物,它最主要的功能用途是可以平衡肌膚的油脂分泌、控油,以及避免油脂分泌失衡阻塞毛孔而引起的肌膚不適。

[伊多那青春控油強護凝膠]能深入毛孔快速達到清潔的效果,有效的舒緩肌膚及控油,還能提供肌膚長期的護理喔~

試用

高溫炎熱的夏天到了,女生們除了擔心美白防曬的工作,還有一件甩脫不掉的長期皮膚困擾,那就是粉刺與痘痘(特別在炎熱的夏天冒痘痘的機率特別高!) 

大家都知道長痘痘的原因有很多,除了壓力或膚質,另外,皮膚清潔是否徹底?是否愛吃油炸食品....都是長痘痘的因素,更不用題女性生理期前後,也很容易因內分泌的關係長出痘痘或粉刺 ,所以[抗痘]與[減重]是女性每天都要對抗的課題! 

在此推薦給大家[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可以很有效淨化毛孔、角質跟發炎的痘痘不但可以很有效的抑制痘痘與粉刺的增長,而且以天然植物成分製造,完全不會刺激妳(你)的肌膚,所以即使是[敏感肌]也不用擔心這款凝膠會讓臉部肌膚產生過敏現象喔! 

每天只要在洗淨臉部後,取少量重點式塗抹於孳生粉刺與痘痘的部位即可!

試用

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打開擠出是有點像乳液的感覺

試用

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用量不用多,一小點就夠用了

試用

採軟管與小包裝設計,攜帶出門超方便~隨時可以擦拭預防痘痘孳生!!!

試用

一天塗抹數次後~紅腫的痘痘很快就獲得改善了!

試用

夏天泛油嚴重的T字部位,三不五時老是冒出惱人的痘痘 

試用

擦上溫和不刺激的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痘痘很快就消失

我的臉部肌膚屬於混合肌又輕微敏感,T字部位經常泛油堵塞毛孔,隨然已經很努力定期去角質與認真洗臉,但仍免不了經常會冒出粉刺與痘痘,讓我非常苦惱,而且有些抗痘霜擦了還會過敏,這次很高興有機會持續試用[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讓惱人的痘痘很快就消腫,還可以改善肌膚油脂分泌情形也讓我找到了[抗痘]的[戰痘神器]!

炎炎夏日,你也有惱人的痘痘或粉刺的困擾嗎?建議你可以試用[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一起來打敗擾人的痘痘吧!

試用

想看更多Salcura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