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抗痘 青春控油強護凝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7-30
  • 992

溫和調理抗痘去油光「Salcura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          

    炎炎夏日惱人的痘痘油光總是不邀自請就來找上門,真的是不速之客來報到,己經過了青春期的我還是會長痘痘的年紀,大多主因除了成人痘與生理痘外就是環境不乾淨與未完全的清潔產生痘痘生成。

試用

    這次的體驗品除了能有效抗痘外還能針對油脂分泌問題快速滲透溫修護。

「Salcura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是以白底紫綠色配色包裝,是以尖頭軟管設計小巧包裝輕巧好攜帶,容量為15ml,這是一款英國原裝進口的控油保養品,因為成分都是以天然植物萃取製造因此建議開封後12月內儘速使用完畢哦!!!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這是一支含有六種天然植萃的「青春控油強護凝膠」,以蘆薈、薰衣草、沙棘、迷迭香、甜橙與茶樹萃取的天然菁萃,因此能有效對抗痘痘生成,加上理油抗痘6大成分就算是快長出來的小痘芽也能讓它慢慢消逝。在控油調理的過程中也同時在保養你的肌膚哦!可以說是一隻雙效的青春控油強護凝膠。

試用

    在盒身的背面也看的到密密麻麻詳細的文字介紹說明與使用注意事項,此產品不含類固醇、酒精、抗生素、硫化物、及苯甲酸脂類(Parabens)防腐劑,因此是適用於所有膚質,使用在局部能強化區堿的調理。

試用

    打開瓶蓋能看到尖頭軟管好擠好取用,「Salcura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的質地是白色水感乳狀,具流動性且超清爽一擠出馬上能聞的到淡淡的茶樹香氣,用手指輕輕推抹在肌膚上馬上就化開超好推延展性佳,吸收後肌膚除了變得清爽保濕外還多了一份柔嫩感。

    這陣子因為天氣時晴時雨也悶熱許多,加上每天騎車通勤的我每每遇到這種時刻因為悶熱加上騎車載口罩一下子就讓臉頰起了一顆顆小紅疹,讓肌膚變的凹凸不平讓人難以忍受>”<取適時塗抹「Salcura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清爽的質地讓我的小紅疹不會有刺激感,而是清爽冰涼水感取代,等抗痘精華凝膠完全吸收之後小紅疹也消逝到近乎看不到了,哇!!!效果真的很顯著呢!!!這種時刻「Salcura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只要一個動作輕輕一抹就讓我的惱人問題一下子就解決了,別忘了我是敏感性肌膚所以表示「Salcura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的質地真的超溫和且清爽夏日使用更是棒透了,使用後除了小紅疹消逝外肌膚也亮滑了些回復到穩定狀態。

   試用

    有了它夏日太陽再大天氣再悶熱我也不怕肌膚作亂了。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