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ylie
  • 2015-07-16
  • 672

【體驗】天使娜拉諾麗精華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天使娜拉諾麗精華



 

試用


天使娜拉諾麗精華選用了頂級台灣純淨無汙染的諾麗果萃取精華,能增強體力、調整體況。


 

試用

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是由美麗的女星陳容代言,
利用專利程的37倍濃縮,並由博士研發健康打底,以無糖醱酵獨特萃取技術,保留最多美麗精華SOD。



 

試用


成分是諾麗果發酵濃粉,有著13種維生素A.B.C.E、礦物質酵素、多醣體SOD Like,賽洛寧原賽洛寧原酶、必需胺基酸、16種礦物質甲鈉鋅鐵鈣。



 

試用

每一份的熱量為1.2大卡,
而諾麗果發酵濃縮粉有500毫克。





 

試用


一天服用1-2顆的天使娜拉諾麗精華,來自四季如夏的恆春半島,可是吸收了大武山泉水的純淨精華,全程是用無毒栽種,再以專業的嚴謹製程保留諾麗果的天然營養成分。

每37公斤的諾麗果,只萃取出1公斤的諾麗果精華,專利高昂萃取成本,呈現的是天然的深褐色。



 

試用

 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分子小好吸收,
而膠囊的大小也很好吞服,食用後口內不會殘有異味。
每天只要1-2顆天使娜拉諾麗精華,
就能為身體提高免疫力。



想看更多天使娜拉諾麗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8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