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n
  • 2015-07-15
  • 651

天使娜拉諾麗精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天使娜拉諾麗精華!!
試用
試用
女人真是辛苦!每天要塗塗抹抹才不會讓時光在臉上留下痕跡!但是,就怕怎麼擦怎麼塗,還是趕不上老化的速度!

所以,不只外在要保養,內在更要兼顧!雙管齊下,效果才會好上N倍!

試用

其實,平常我很少吃保健食品!但是, 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讓我超感興趣的!Why?!
諾麗果含有人體不可或缺的150種以上珍貴成分,有豐富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酵素及抗氧化物質,可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睡眠。而且使人體均衡及穩定在最佳狀態,乃「長壽」之意。現今大溪地的居民,人人充滿健康及活力,原因就是他們吃賴以維生的食物-諾麗果。
另外,實驗證實諾麗果具有1.抗細菌作用、2.抗病毒作用、3.抗結核菌作用、4.抗腫瘤作用、5.抗氧化作用。

試用

而AngelLaLa天使娜拉把諾麗果的精華利用37倍低溫濃縮萃取在膠囊裡!讓大家方便食用!像本人我,是完全不吃水果的人(很神奇吧!)所以更不可能吃諾麗果,即便知道水果的好處!可是,我就沒辦法把它放進嘴巴!天使娜拉諾麗精華讓我可以不怕水果味、更不怕放進嘴裡會有嘔吐的狀況!

試用

這幾天,每天都2顆天使娜拉諾麗精華就能夠輕輕鬆鬆攝取營養!而且,使用下來的效果,讓我非常驚艷!怎麼說呢?!
可能是維生素或胺基酸有攝取足夠,所以整天,不管是體力或是精神,都好的沒話說!而且會定時到廁所報到,完全排毒!所以臉上的肌膚,原本有些許小小的像是痘痘、粗糙的狀況都有明顯的改善!現在變的比較細緻平滑!!超開心的!!!

試用

試用
而且吸收的狀況超好!不然效果不會這麼快就有感覺!!
完全就是女人的必備聖品!


想看更多天使娜拉諾麗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8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