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阿娟
  • 2015-07-12
  • 733

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天使娜拉諾麗精華之試吃

諾麗果是一種原產於大溪地、夏威夷等地區的熱帶果實,成熟果實會散發出強烈發酵味道,在日本被稱之為太陽之果。我們台灣的南部 (屏東)也有生產喔。國內外研究發現,諾麗(NONI)含有150種以上的營養成分,例如微量元素、胺基酸、多醣體、多酚、維生素E、SOD酵素等具抗氧化作用的多種活性物質。

試用

諾麗果必須選用熟果,最佳發酵時間,人體較容易吸收,一般的諾麗果產品,都是乾燥磨粉或者是過度發酵,而天使娜拉的諾麗果精華,是已發酵的,且經過37倍濃縮低溫殺菌萃取,分子較小好吸收,酵素含量也很高喔。

試用

由陳德容代言的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它裡面含有13種維生素A、B、C、E、還有16種礦物質鉀、鈉、鋅、鐵、鈣。嚴選專利的諾麗果精華,且產地是來自空氣清新的恆春半島,每37公斤的諾麗果,只能萃取1公斤的諾麗果精華,呈現天然的深褐色。

試用

試用

試用

非常方便攜帶及保存

試用

吃法:一天1次,每次1~2顆,餐後以溫開水服用

試用

天使娜拉諾麗精華,讓我增強體力、調整體質,幫助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由裡到外保持青春美麗,照顧我的健康喔!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