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三毛
  • 2015-07-08
  • 613

【體驗】Dr.Kiwi黃金奇異酵素~益菌伸張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Kiwi黃金奇異酵素

試用

Dr.Kiwi黃金奇異酵素裡的木寡糖是近年來新發現具有益生性的一種低消化性寡糖,可作為體內益生菌滋長繁殖的養料,可改變腸道菌叢生態健全,促進腸道自然蠕動,加速糞便排出,這樣不但改善我困擾已久的卡卡情況,讓我小腹也可以平下來了,真的卡的很誇張~(無力)

試用

黃金奇異酵素錠裡面有一種XOS更具有超低熱量、不蛀牙的優勢,是最健康的寡糖,也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試用

Dr.KIWI這次的黃金奇異酵素錠是一種三角形狀,真的很特別,而且密封鏈夾非常方便攜帶保存,我每天放在包包裡一點也不佔空間

試用

 因為現在人飲食習慣不斷變化,腸道弱化情況日漸嚴重,飲食、運動、眠習慣、工作壓力的調整,真的不得不愛上Dr.KIWI的八大理由,因為它能促進新陳代謝,補充好菌、幫助消化、定期清空...等,皆有助腸道健康的改善哦!

試用

Lady Wikiki黃金奇異酵素錠記得每天早上餐前空腹食用三粒,記得還要搭配250cc的溫水唷!

試用

產地台灣才是王道。記得孕婦幼兒及有特殊疾病患者,請諮詢醫師後才可食用哦~

試用

我很喜歡這次的Dr.Kiwi黃金奇異酵素結果讓我真的非常滿意,太棒啦!

想看更多Dr.Kiwi黃金奇異酵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