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ST
  • 2015-07-08
  • 669

食用這款黃金奇異酵素錠覺得效果溫和、好吞服、有助排便順暢。而隨手包為貼心的拉鍊袋包裝,沒食用完的酵素錠可以好保存,而且外出時也方便隨身帶著食用喔!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Kiwi黃金奇異酵素

 

Dr.Kiwi黃金奇異酵素

身體有吃進多多好吃的食物卻沒有排便出去是件很痛苦也好不舒服的事!不能順暢排便或排出體內的毒素對於健康、體型、肌膚都蠻不好的,整個心情也會感到悶悶的好不清爽!


試用

Dr.Kiwi黃金奇異酵素錠是款酵素多多的食品....想不到好吃的黃金奇異果也能做成酵素錠,真是好厲害的科技產物!

試用

黃金奇異果不僅是好吃且是含有酵素的水果,但要採買或吃到也未必方便。

試用

而黃金奇異酵素錠除了含有奇異果酵素還有綜合酵素,並有添加木寡糖與綜合乳酸菌,有助於改變體內的細菌叢生態、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試用

黃金奇異酵素錠長的小巧迷你三角型,帶有如包裝袋黃金奇異果肉圖案的色澤。

試用

每天早上起來後,空腹搭配 250 cc溫水吞服三顆即可。這一包有90顆,是一個月的食用量。

試用

三顆小小的,含在嘴裡是微甜的口感,若是不直接吞服,在嘴裡含著也能逐漸溶解,有點像是口含錠。

試用

早上空腹食用後,不會有立即衝跑向廁所的反應,肚子也不會覺得痛,感覺是款在體內逐漸幫助消化的反應。到了下午時肚子會感到有點自然想排便的便意,便便時蠻順暢的,是正常的軟軟條狀,沒有拉肚子、痛肚子與便多多的情況。

身體有正常順暢的排便,有如排出體內毒素,排便後身體與心情都會感到清爽、舒服許多,有種無事一身輕的輕鬆感。食用這款黃金奇異酵素錠覺得效果溫和、好吞服、有助排便順暢。而隨手包為貼心的拉鍊袋包裝,沒食用完的酵素錠可以好保存,而且外出時也方便隨身帶著食用喔!


想看更多Dr.Kiwi黃金奇異酵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