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樂桃的媽
  • 2015-07-04
  • 659

女人知己 Dr.Kiwi黃金奇異酵素          

根據研究,人體代謝率最高的時期是25、26歲。

過了26以後,體重的控制就越來越難了…而且愈來愈難忍受食慾來襲…

覺得還是不要依賴藥物比較好!

試用

WiKiKi Dr.KIWI黃金奇異果酵素是完全不含藥的健康食品,作為飲食輔助的話就安全多多囉!

試用

什麼是酵素?

酵素Enzyme,指的是生物體內各種有活性的蛋白質,它可以幫助身體將物質大化為小。像我們消化道的唾液、胃液、腸液裡都有很多澱粉酶、蛋白酶、脂質酶等酵素幫助我們將食物分解或吸收。舉例來說,韓式烤肉的醃汁裡會加入梨子,除了讓肉更甜以外,蔬果中的天然酵素也會分解肉類蛋白,使肉更嫩。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商品規格說明

品牌Lady Wikiki葳琪小姐 商品名稱Lady Wikiki葳琪小姐 Dr.KIWI黃金奇異酵素錠食品類型錠劑 產地台灣 食品功能促進新陳代謝、排便順暢、體內環保 主成分酵素、木寡糖、十益菌 保存期限2年 國家健康認證號碼一般食品無須查驗。 商品成分奇異果種子萃取物(含奇異果酵素)、木寡糖、綜合酵素(澱粉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蛋白分解酵素、鳳梨酵素、木瓜酵素)、綜合乳酸菌(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Bifidobacterium lactis, Lactobacillus plantarum, Lactobacillus helveticus, Lactococcus cremoris, Lactobacillus paracasei, Lactobacillus rhamnosus, Bifidobacterium bifidum, Enterococcus faecium, Bacillus sublilis natto)、氧化鎂、葡萄糖、玉米澱粉、菊糖、蘆薈萃取物、難消化性麥芽糖糊精(Fibersol-2)、硬脂酸鎂、二氧化矽。 食用方法早餐前空腹食用3粒,請搭配250c.c溫開水。 適用族群注重日常身體保養之人士。 保存方式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兒童不易取得處,避免陽光直射,開封後請儘速食用以免影響品質。 注意事項本產品含蘆薈萃取物成份,哺乳中婦女及孕婦忌食;孩童可能會產生過敏;幼兒、過敏體質、服用藥物及特殊疾病患者,請諮詢醫師後食用。 投保責任險富邦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產品責任險。 

試用

Lady WiKiKi Dr.KIWI黃金奇異果酵素的說明書裡可以看到,它是由紐西蘭優質健康食品廠製造,成分又是萃取自天然的黃金奇異果,加上鳳梨酵素、木瓜酵素、美國NEC生產的綜合消化酵素,幫助消化;水溶性膳食纖維增加飽足感並促進嘗到蠕動,與其說是減肥幫手,不如說它是幫助消化道健康的好管家!

試用

最近一直便秘覺得肚子都是臭臭(便)已經便秘四五天了 覺得好悲劇

黃金奇異酵素給我吃吃完拉了一大堆臭臭 像我一樣便秘困擾的

Dr.Kiwi黃金奇異酵素一定要試試看的

 

想看更多Dr.Kiwi黃金奇異酵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