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小柯
  • 2015-07-20
  • 972

沛蕾莎除毛貼片          

謝謝女人知已給我沛蕾莎糖果甜心除毛貼片的試用機會,非常感謝…

試用

沛蕾莎糖果甜心除毛貼片滿足女孩們的除毛需要,如魔法般輕鬆快速又便捷的除毛,讓毛髮掩蓋的細緻肌膚再現亮麗光彩。專屬除毛部位尺寸,香草清香加上蘆薈萃取,快速又完美的解決多餘的毛髮,透過各種基底油的特殊配方,除了給予肌膚最好的呵護外,更富含芬芳香草,展露光滑誘人的肌膚。

 

 

 

 

★ 產品容量 : 8對(16片)/包。 試用

★ 產品成份 : 如包裝所示。 

★適用部位:腋下、比基尼線等

★ 產 地 : 西班牙。 

★ 使用方法 :

試用

 

 

 

 

 

Step.1貼片放在雙手中,用手搓熱貼片

Step.2輕巧分開兩張貼片

Step.3先用一張,順著毛髮生長方向貼

 

Step.4依毛髮逆生長方向,快速撕除

Step.5殘蠟可使用內附除蠟布紙清除

 

試用試用

意事項:

. 使用後若有不適之情形,請立即使用,並請教醫師或專業人員。 

. 除毛後3-7天做去角質,可使肌膚更顯光滑,並不易有毛囊炎產生喔! 

.注意事項/若有以下情況:已曬傷、發炎之皮膚、經果酸換膚、或有靜脈曲張、痣、疣等狀態皮膚上請勿使用本產品。若有疑慮請先諮詢醫生。除毛後請勿使用酒精、收斂水、腋下止汗劑等產品刺激肌膚。除毛前後請勿做日光浴。強烈建議在除毛處做貼膚測試並等待24小時,如無過敏反應再繼續使用本產品。請依個人需求購買產品,如需移除大面積毛髮如身體與腿,請使用大片除毛貼片,小片除毛貼片適用於臉部、腋下及比基尼線。使用後如有不適請暫停使用。因沛蕾莎產品為物理性除毛貼片,蠟量與間距是針對各部位特殊設計,若自行剪裁使用,將影響除毛效果。

沛蕾莎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有三種SIZE:腿部、臉部、比基尼/腋下,有三種尺寸你愛除哪邊的毛就除哪邊的毛非常的方便,再也不用害怕穿無袖或穿比基尼時毛毛跑出來見客囉!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