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rs. J
  • 2015-07-16
  • 1104

除毛救星:沛蕾莎糖果甜心除毛貼片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沛蕾莎糖果甜心除毛貼片

 

  以前我對蜜蠟除毛一直有個印象:麻煩。必須先加熱適量蜜蠟,放上除毛部位,貼上除毛貼布等待冷卻再撕下。曾經買果某知名品牌的蜜蠟除毛膏,但是自己用的效果總是很差:蜜蠟年的亂七八糟,毛沒除掉,卸除不乾淨蜜蠟等等。所以這次對於沛蕾莎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抱有很高的期待,結果也非常滿意<3:原來蜜蠟除毛可以這麼簡單,而且無痛,方便又省時,真的是除毛救星!

  那接下來介紹糖果甜心除毛天然除毛貼片吧:

 

外觀包裝

試用

內容物及使用說明

試用

 

 

試用  

 

  試用開始:步驟很簡單,選好位置之後只要將貼片用兩手搓熱,總共八片,分開是十六張。這是貼片是針對比基尼和腋下,但是因為我常清理腋下。所以今天測試的是我惱人的細長腿毛。

 

除毛之前

 試用 試用

先針對膝蓋部位來進行除毛

 

 

再來是惱人的腳毛

 

試用 試用  

 

  搓熱之後撕開分別貼上要除毛的位置,我是靜待大約一分等待冷卻定型後逆毛方向撕去,成果非常驚人!

 

這是原本的貼片:

試用

這是除玩小腿毛的貼片!超神奇的,之前很難清理去除的細長腿毛全都去掉了!

試用

 

 

 

  試用 

看的出來貼片的位置吧,就是那光滑無毛的地方,個人甚至局的似乎還有一點美白效果。

試用  

沛蕾莎糖果甜心除毛貼片還很貼心的附上除去多餘蜜蠟的清潔片:

試用  

其實殘留的蜜蠟真的不多,不過他們還是很貼心的附上了清潔貼片。

 

  這次體驗整體來說非常滿意,會想再嘗試腿部除毛貼片,而且讓我對蜜蠟除毛完全改觀,可以這麼簡單就清除掉惱人的毛髮,真的是我的救星!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