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7-06
  • 971

輕輕鬆鬆~簡單! 時尚! 除毛! 「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          

    炎炎夏日讓女孩女人們總是想換上無袖涼爽衣物及澎裙,但是毛手毛腳總是讓妳無法自信抬頭嗎?更無法高舉雙手…因為除毛不完整或是滿滿傷口這種囧境還要纏繞妳多久?快丟掉尖銳又危險的刮刀,沛蕾莎能輕鬆幫妳解決這個囧境讓妳搖身變成自信小女人快樂渡過炎炎夏日穿出自信與風采。

試用

    噹噹!!!沒錯這次的體驗品即是「【沛蕾莎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收到體驗品時即能看到輕巧包裝還附上彩色DM介紹,一包內有8對16片能使用16次哦!!!我收到的是比基尼/腋下款,也就是說想自信穿上比基尼就靠它了。

試用

    在彩色DM上能清楚看到使用說明及注意事項,這是一款原產地於西班牙加拿大原裝進口的除毛貼片,女人是水做的,需要細心呵護,在除毛已在美國、加拿大等地區普及,沛蕾莎希望台灣女孩在使用sweetease也能體會,除毛不再難以啟齒,而是可以「時尚」「流行」「可愛又性感」的事。

試用

    在外包裝上除了有詳盡的文字說明外還有方便的易撕圖示,沛蕾莎是以獨特技術將優質蜜蠟貼黏在布面,透過各種基底油得特殊配方,除了給予肌膚最好的呵護外,更富含芬芳香草,達到絲滑無暇的甜美體驗,使用請前先做膚質測試哦!!使用後無過敏現象在進行使用。

試用

    撕開包裝後能看到除了有8對除毛貼片還有2包除蠟濕巾和1張說明小卡,使用方法看圖即懂: 1貼片放在雙手中,用手搓熱貼片à.2輕巧分開兩張貼片à3先用一張,順著毛髮生長方向貼à4依毛髮逆生長方向,快速撕除à5殘蠟可使用內附除蠟布紙清除,只要依以上方法使用即能輕鬆且快速除毛。

需要注意的是保存方式 : 存放在乾燥陰涼之處,避免陽光直射,保存期限至2020.05.25止。

腋下教學影片:https://youtu.be/h2omfcWhGKs(有影片能更加清楚使用方式哦!!!)

試用

    接下來終於到了體驗時刻了,平日就有固定除毛習慣的我這次為了體驗刻意讓手毛長出真的好不習慣且怪異,在長毛手毛的手臂上貼上除毛貼片按壓後再從毛髮逆向處快速撕下,這個感覺真的又痛又爽,輕輕一撕馬上就快速除毛,在除毛貼上能看的到滿滿的毛髮,而完全除毛之後手臂整個超乾淨使用之後再以除蠟濕巾擦拭乾淨馬上一隻清爽白嫩的手臂就出現囉!!!

因為本人身上的毛髮只有手臂較為明顯因此以手臂體驗,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烤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