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ST
  • 2015-06-25
  • 1953

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含有的清潔成分會覺得用起來格外 安心許多,除了生活用品、蔬果,像是寶貝平時喜歡 玩耍的玩具,還是先生常使用可水洗的電動刮鬍刀, 經過簡單浸泡清洗後,除了乾淨、衛生、無殘留感, 吃起來、玩起來、用起來也會較安心與放心!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與廠商提供– Simba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試用

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產自台灣,是罐食品級成分的清潔品,可以用來清洗嬰兒奶瓶、奶嘴、玩具、蔬果、餐具、水壺、固齒器及調理用品等。

試用

產品特色:

1.添加有機綠茶萃取精華,通過美國USDA有機認證,搭配分解酵素可有效除奶瓶異味。

2.植物性複合配方製成,無添加人工色素、香精、磷、苯等有害化學成份,為安全洗潔劑,使用好安心。

3.通過SGS檢驗合格,符合CNS3800檢驗標準,配方中性,不含甲醇、螢光劑、壬基酚環境荷爾蒙,生物分解度高,環保無汙染,安全洗淨不殘留。

4.採用歐盟『ECOCERT』認證APG天然洗淨因子-玉米葡萄糖、椰子油脂,溫和不刺激,有效清潔殘留在奶瓶的油脂及蛋白質達到洗淨與防止有害菌孳長功能。


試用

 

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一罐容量120ML,以按壓噴頭的方式使用,噴頭處附有透明的保護瓶蓋,有衛生、可防止誤按壓,也方便平時收放與隨身攜帶外出時使用。

試用

蔬果洗潔噴霧的瓶罐握在手中方便直接好按壓。按壓時,按壓出的噴頭很細,可以好噴在欲清洗的用品或蔬果上,質地水水的、色澤透明、味道淡香好聞。清洗時,奶瓶蔬果洗潔噴霧有溫和不傷手的清潔感,可以將用品與食材的表面清洗乾淨,清洗後的東西聞起來也較無怪怪的味道。

試用

奶瓶蔬果洗潔噴霧含有的清潔成分會覺得用起來格外安心許多,除了生活用品、蔬果,像是寶貝平時喜歡玩耍的玩具,還是先生常使用可水洗的電動刮鬍刀,經過簡單浸泡清洗後,除了乾淨、衛生、無殘留感,吃起來、玩起來、用起來也會較安心與放心!

想看更多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效果因每個人使用習慣、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心得僅供參考~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