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iyomi
  • 2015-06-23
  • 1885

『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讓我更安心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試用

說的也很奇怪,以往比較偏愛可愛造型的我,自從有自己的小寶貝後,我竟然是愛上『小獅王辛巴』的產品,或許是小獅王辛巴的產品符合我的需求吧!!

記得以前根本不知道原來奶瓶也有它專門的清潔液,真神奇,但想一想,碗筷都有屬於它們的清潔液,更何況嬰兒的用品當然也要有屬於它們的清潔液呀!!

而且這個清潔液必須是純天然的才能讓媽咪們更加安心。

『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符合我的需求。

試用

它可適用於『奶瓶、蔬果、餐具』,而且添加了【有機綠茶萃取精華】,能讓我覺得可安全洗淨呢!!

試用

而且Simba也保證無添加任何人工色素、香精,也通過SGS檢驗合格

試用

小寶貝的奶瓶全都是使用『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清洗的,我都會先把奶瓶用清水清洗過,把裡面剩餘的牛奶全倒掉,再使用『奶瓶蔬果洗潔噴霧』在奶瓶、奶嘴上噴了幾下

試用

我連奶瓶刷都使用小獅王辛巴,這樣就知道我有多喜歡小獅王辛巴了(笑)

輕輕鬆鬆的刷了幾下,奶瓶就這樣清潔溜溜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奶嘴頭也是使用著『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清洗完後,真的可以去除異味。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