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abbit-M
  • 2015-06-24
  • 1931

小獅王辛巴綠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謝謝女人知己再次讓我試用商品-小獅王辛巴綠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其實我對“奶瓶蔬果洗潔”的產品並不陌生。

市面上有很多都是這類產品,只是不曉得真的能洗得乾淨嗎?!

試用

“奶瓶蔬果洗潔”噴霧狀的罐子好像比較少,都是按壓式的較多,記得之前我有買過市面上的洗潔液,因為找不到空罐裝、結果直接拿去當洗碗精了,但泡泡很多,不怎麼喜歡,因為需要洗小孩的奶瓶、很不喜歡泡泡那麼多,怕洗不乾淨。

試用

我都把這款 奶瓶蔬果洗潔 拿來噴洗小孩的奶瓶,終於有一罐真的比較方便的洗潔液可以洗奶瓶了。

又可以隨身攜帶,真的超方便的^^

試用

小孩的奶瓶本身就是PPSU的材質,所以顏色比較黃,其實,還沒用這產品洗時、奶瓶真的有點霧霧的,以前都只是直接用刷子洗而已,現在有了這方便攜帶又直接噴了洗的產品,方便多了^^

試用

雖然照片看起來很平常,但我個人覺得洗得很乾淨,因為還能有效的去除奶瓶內的異味。這款產品還可直接噴玩具、蔬果、調理食品喔!但記得一定要清洗啦!^^重點是不含甲醇和螢光劑等有害的化學物質,所以可安心的用此產品“小獅王綠活系 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試用

對了、還有記得不要讓家裡的幼兒拿到喔!因為這不是食品啊!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