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安柏兒(Amber)
  • 2017-12-25
  • 1487

法莫拉櫻花淨白      

試用

「法莫拉 櫻花14D淨白晶露」

透明水狀的化妝水,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的晶露,用化妝棉輕擦拭肌膚,覺得還滿保濕的,感覺有一點可以對肌膚有再次清潔的感覺,所以臉上好像也比較乾淨。

試用

 

「法莫拉 櫻花14D淨白精華」

質地較屬於凝膠狀,而且質感偏黏,千萬不要用太多,雖然後續會很好吸收,而且能感受到清爽,但若當下使用量過多不但會造成不好吸收,而且整臉會很黏,所以一點點就夠,按摩吸收之後,會覺得臉部觸感摸起來很滑很保濕,不過氣味因人而異。

試用

「法莫拉 櫻花14D淨白霜」

質地比較像乳液,不厚重好推勻,而且擦完之後肌膚表層會有光澤感,味道有點淡淡的香味算滿好聞的,把之前擦的保養品都鎖在肌膚裡,而且夠保濕。

試用.

 

「法莫拉 櫻花防曬」

淡淡的而且很清爽的花香味,有潤色效果,修飾膚色的效果還不錯。不厚重的質地非常好推開,一開始雖然會覺得整臉稍為有點過亮過白,但慢慢的就會變的很自然,防曬系數雖然很高,但一點也不悶而且滿保濕,用來當打底及隔離的效果真的還不錯。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