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11-18
  • 1647

肌膚粉嫩透亮的祕密「LuckyYa能量琉璃霜」          

    為什麼你的底妝總是不夠裸、不夠透、不夠亮、而且無法持久??當妳的肌膚夠保濕時怎樣上妝都很服貼又完美,因此妝前打底與粉底是很重要的一環能決定一天妳的妝感是否「不脫妝」。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uckyYa能量琉璃霜

試用

    這次的體驗真的超神奇又特別!!怎麼說呢??這是我頭一次看到市價如此高貴的美膚產品,剛開始還以為是保養品系列的產品,直到收到體驗品後才發現原來是像BB霜粉底液的美膚妝底保養品,從彩色DM上看到如此奢華的瓶身就能看的出來「LuckyYa能量琉璃霜」的與眾同,而這次的體驗是試用包,以銀色的完全密封袋包裝。

試用

    打開密封袋看到二小管白色試用瓶,分別寫上男女的字樣,比較DM上的圖樣能看到金色瓶蓋是女版玫瑰香的LuckyYa能量琉璃霜,而銀瓶蓋的則是男版檀香LuckyYa能量琉璃霜,其實功效與成分都一樣只有差在色差與氣味上,女版較偏白而男版偏深。

試用

    從活動官網上能看到「LuckyYa能量琉璃霜」是來自歐洲生化實驗室,將大量濃縮植物原液包覆於(磷脂質)囊體中,慢慢釋放植物精華,喚醒肌膚活力,杜絕自由基老化肌膚,日夜修護皮膚所有問題,因此使用過的水水大大們膚質除了能改善外還有越來越好的情況,加上又有SGS專業認證檢驗合格讓我們使用起來能更加的安心。

試用

    先取適量使用在手背上能看的到富含水感的粉膚色質地,輕推抹馬上推開了,「LuckyYa能量琉璃霜」的延展性佳因此吸收速度也快,輕輕鬆鬆手背肌膚就變的好粉嫩且亮白, 加上淡淡怡人的玫瑰花香味讓人整個心曠神怡。

試用

    使用在臉部肌膚上只要需適量的「LuckyYa能量琉璃霜」塗抹在臉上,一樣能感受到水感質地讓肌膚瞬間保水外還多了一層柔嫩感,使用後妝感自然無需再打粉餅妝底就能呈現好膚色,加上八效合一的頂級純天然成分,上妝、保養、修護一次完成讓我在上妝的同時也是在保養肌膚,真的很神奇吧!!!

    最後附上一張本人與產品的合照以證實活動的真實性。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烤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LuckyYa能量琉璃霜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