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rica liu
  • 2014-11-04
  • 1072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惠生研新適力膠囊          

這包 惠生研新適力膠囊 New Vision plus 以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辣椒萃取物(含玉米黃素)的黃金組合配方,並配合小米草萃取物,調節生理機能,讓你晶亮有神。

 

 

 

針對惠生研新適力膠囊的成分,做簡單的功能介紹:

金盞花藥用主要作用為止痛、殺菌、消炎,處理皮膚疾病。金盞花有美容和健康的應用價值,金盞花能清熱排毒、降火氣,與利尿、發汗、退燒及養護胃腸機能。對於治療胃痛、消化系統潰瘍、淋巴結炎,與十二指腸潰瘍有良效,並可保護消化系統、增強肝臟功能。還能保護視力、預防口臭、保護喉嚨、治療痔瘡、促進血液循環。

 

試用

 

金盞花內含有葉黃素,葉黃素Lutein為一種天然存在於蔬果中的類胡蘿蔔素,是一個很好的抗氧化劑,保護細胞避免受自由基的傷害。葉黃素存在於人體的眼睛、皮膚、血清、子宮頸、腦部、心臟及胸部等部位,尤其對眼睛特別重要,是視網膜、白內障最重要的營養素。

 

試用

惠生研新適力膠囊,讓我隨時擁有好眼力!對於有在使用3C產品的朋友們,這是一個非常值得推薦的好產品。一包在身,攜帶方便,隨時擁有好眼力。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