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en Mandy
  • 2014-08-14
  • 2751

MIT台灣好面膜~美萱妍面膜 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萱妍面膜

 

我拿到的是美萱妍-花妍系列的燕窩珍珠凍齡亮澤面膜以及美萱妍-熊貓系列的熊保濕膠原蛋白鎖水保濕面膜這兩片來做試用喔~謝謝美萱妍和我最愛的女人知己!

試用

包裝滿簡單也滿清楚的~

台灣MIT的好面膜當然要支持一下啦!台灣可是面膜王國呢!好用實惠的面膜絕對是大家不可或缺的好朋友啊~~:D

試用

這片藍色包裝走可愛路線的是美萱妍-可愛熊貓系列-膠原蛋白鎖水保濕面膜-熊保濕~(名字好長XD

這片熊保濕的主要功效是保濕鎖水、白皙亮澤、緊實彈力! 而主要成份有膠原蛋白、玻尿酸、豨簽草萃取、冬淩草萃取、海藻萃取及藍藻複合物等等~

試用

運用了美萱妍獨特的水凝微乳化技術+進口高效三重鎖水天然布膜+水凝膜珍珠紙~具高度鎖水性、保濕性、服貼性,可以使肌膚吸收完整營養,高效率的達到高度保養效果唷!

試用

另外一片粉白花朵設計~感覺很有氣質的是美萱妍-花妍系列-燕窩珍珠凍齡亮澤面膜! 

這個面膜的主要功效是保濕亮白、彈力緊實以及抗老~它的主要成份則是燕窩萃取液、珍珠粉、蘆薈萃取液、旱地鼠尾草、小黃瓜萃取液和維他命B5!

試用

都有雙主成分,一敷雙享受喔!

像這個感覺超高級的燕窩萃取精華結合珍珠粉添加~給予肌膚雙重滋潤,瞬間豐沛肌膚活力,撫平乾燥表情細紋擺脫黯沉粗糙,預防老化現象~讓肌膚透出少女般緊緻Q彈水嫩美肌!

吼~身為一個孝順的女兒看到這兒,怎麼能不奉獻出來給媽媽用用看呢?!!!

試用

我媽使用後的感想是~

敷的感覺很不錯!面膜也很細緻摸起來特別有質感,跟一般面膜不一樣,用起來就知道這是比較高級的面膜!!

試用

再來換我敷熊保濕啦~~~

對了!這兩片聞起來都是有微微的香,精華液都是透明微稠的!

試用

美萱妍一片面膜的精華液是25ml~我覺得不多不少滿剛好的!說真的太多精華液的面膜用起來也不方便~適量就好!

不愧是獨特的三重鎖水面膜布啊!美萱妍-可愛熊貓系列膠原蛋白鎖水保濕面膜的吸水性也很好,在拿出來的過程中不會滴滴答答,袋子裡剩下的精華液大約就是照片中手上的那些,剛好可以用來加強局部跟照顧脖子的量~~

試用

熊保濕-膠原蛋白鎖水保濕面膜精華液的質地是微稠的,摸起來就是滿滿的膠原蛋白那種感覺呀~~原本想說這種敷完都會比較黏膩比較難吸收之類不好的印象,但敷完這美萱妍膠原蛋白鎖水熊保濕面膜之後我只能說...好嘛我承認我不該先入為主先幫它貼會黏膩的標籤~~是我誤會它了啦!!

 

在使用中除了真的會有明顯覺得美萱妍的純天然進口蠶絲木漿布膜除了有三重鎖水的特性,面膜布也比較輕薄,看照片應該看得出來~跟一般常見的不織布膜質感就是不一樣啊!比較透的感覺,摸起來觸感更不是普通的細緻絲滑喔~~非常親膚!!另外它特殊的材質和剪裁敷起來也特別的服貼緊密呢~動來動去一邊做事也不怕容易掉!就算依照各人臉型不同,小地方要撕一下的話它也很好撕喔!

試用

在敷的過程中也可以感受到這個熊保濕面膜的釋水性很棒!尤其我敷的這個是膠原蛋白鎖水保濕面膜~成份裡有滿滿膠原蛋白加上玻尿酸的雙主成分注入,雙管齊下~~敷起來真的有滿滿的珍貴精華都跑到肌膚裡的感覺喔~~

試用

另外很喜歡的一點是~它不會像有的面膜敷完撕下來後精華液卻留在面膜布上,但留在臉上的也沒被吸收進去的感覺,這個美萱妍的熊保濕面膜不會喔~~約二十分鐘敷完後拿下來可以明顯看得出來肌膚的飽水度Q彈度提升!但是!!摸摸臉竟然不會有黏膩感耶!!!只有皮膚喝飽水後那種嫩嫩的感覺~讓我滿意外的!

在脖子的精華液也是~因為它微稠的質地又擦上去滿多,原本以為會有黏黏滑滑的感覺~但是只要過一下下再摸,咦皮膚已經把精華全部喝進去了!真的跟我以前用過的讓人覺得黏稠不太喜歡的精華液或面膜不一樣耶滿神奇的!看來我的肌膚是真的很需要熊貓面膜來補補啊哈哈哈~~

試用

敷完面膜真的有比較飽水透亮哪好開心~~~還有使用後的面膜絕對要充份利用從頭到腳(?)擦一擦呀~~: P

 

超棒的MIT台灣好面膜~美萱妍面膜系列 推薦給大家唷~~^_____^!!!


 

想看更多美萱妍面膜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