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08-19
  • 1316

不只肌膚保濕眼唇也能水嫩透亮之「MY美萱妍面」          

    妳的肌膚總是缺水鬧乾旱嗎??這次的體驗除了能解除乾旱現象還能讓肌膚倍感滋潤,只要幾個動作就輕鬆搞定肌膚缺水問題。這次的面膜除了外包裝有超萌的圓仔外連眼唇也能敷的到哦!!!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萱妍面膜

試用

    「MY美萱妍面膜」一共有六款系列每款都有不同的功效,而我收到了綠色包裝「蘆薈小黃瓜全效面膜」與「雪蓮微量元素水嫩面膜」包裝上超萌的貓熊圖樣讓人忍不住就覺得超卡哇依的呢!!!

    在包裝的背面看到的「MY美萱妍面膜」是通過ISO 9001國際認證的台製產品,包裝上也有標印上製造日期存保期限為3年,是內含25ml精華液的國產面膜。

試用

    「蘆薈小黃瓜全效面膜」粉綠色包裝讓人看了就超舒服的,加上超萌的外包裝讓人好捨不得使用,這款面膜是適用全膚質因此連身為敏感肌的我也是適用哦!!!面膜紙是採用獨特水凝微乳化技術+水凝膜珍珠紙,具高度鎖水性、保濕性、服貼性,可以使肌膚吸收完整營養達到高度保養效果。

主要成分是由蘆薈萃取液、小黃瓜萃取液、膠原蛋白、玻尿酸、薰衣草萃取液、維他命B3是超溫和且保水的成分,能補水鎖水、舒緩修護、白皙緊嫩、淡化細紋、提亮膚色。

試用

    「蘆薈小黃瓜全效面膜」面膜紙是薄厚適中能看的到眉毛,是一款眼唇全能敷的到的面膜,第一次使用這種面膜真的很不習慣,因此一下子眼敷的部份就打開透氣了,但是能感受的到面膜的保濕溫和感,使用約10分鐘後取下肌膚除了透亮外還變的好水嫩,連嘴唇也是粉嫩色系。

試用

「雪蓮微量元素水嫩面膜」的外包裝是白底紫藍花系列,整個就好高貴光是看到名稱就覺得額外的特別,與蘆薈小黃瓜全效面膜一樣面膜紙是採用獨特水凝微乳化技術+水凝膜珍珠紙,具高度鎖水性、保濕性、服貼性,可以使肌膚吸收完整營養達到高度保養效果。

主要成分是雪蓮萃取液、微量元素錳、杜鵑花酸衍生物、綠藻、膠原蛋白、玻尿酸。除了特別珍貴的成分外使用後肌膚除了能保濕淨白、亮澤修護、抗衰老、平滑柔嫩、改善暗沉粗糙。

試用

    「雪蓮微量元素水嫩面膜」因為質地薄透因此外層有一層粉綠色面膜紙固定,薄透的程度讓面膜紙能完全服貼在肌膚上,這款面膜眼睛的部份是空的只有額外多了唇膜的部份,一樣是適合全膚質使用哦!!!使用過程除了能感受到淡淡花香氣外還多了一份保濕感受,感覺肌膚被精華液滿滿的包覆住,質地超溫和不刺激,加上微量元素讓肌膚變的更加柔嫩且亮白,使用之後肌膚膚質整個變的超好,連鼻頭也超亮滑冰涼感受無比讚。

     使用完二款面膜之後還是身處美好感受之中呢!!!!別忘了這可是台灣製造台灣之光呢!!!

     最後附上一張本人與產品的合照以證實活動的真實性。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美萱妍面膜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