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ermione
  • 2014-08-16
  • 1396

[試用] 美萱妍:熊貓系列-薰衣草舒緩保濕面膜 VS. 花妍系列-珍珠粉嫩白雪肌面膜~MIT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萱妍面膜

試用

這是第一次聽過以及使用美萱妍這個牌子,它們出的面膜種類非常的多!而且是臺灣製造!許多包裝都頗可愛,這次試用到的是薰衣草舒緩保濕面膜和珍珠粉嫩白雪肌面膜這兩款(各一片)。

第一款是薰衣草舒緩保濕面膜,包裝是熊貓女(這系列有各式各樣的熊貓XD)。

試用
背面長這樣

試用
細看說明部分

試用
成分及製造商資訊,YA!是MIT

試用
成分有很多薰衣草,我比較好奇的是薰衣草的成分排在尿囊素跟膠原蛋白前面,是代表薰衣草含量的比例比較高吧?

打開來後,是有一層珍珠紙跟面膜的類型
從珍珠紙的圖片可以看出這款面膜有一個特色,就是沒有挖洞,該說是一體成行嗎?眼睛、嘴巴、鼻子的部分只有切割,並沒有挖掉,所以號稱可以兼眼膜跟唇膜喔~

不過我怕流到眼睛會痛,所以還是沒有把眼部蓋住,嘴巴的部分我有調整沒覆蓋在嘴唇上(沒有敷唇膜的習慣,總覺得會不小心吃下去QQ)
但如果喜歡用唇膜的朋友應該會覺得這款很省事~一次敷!

試用
這款的香味是非常明顯的薰衣草香味,且味道滿持久的。

有關兩款的比較,待我寫完第二款再一起寫,懶得看只想看結果的話,也可以直接拉到最後面(咦?!)




 

第二款 珍珠粉嫩白雪肌面膜

這款是不同的系列,整個包裝風格都不一樣XD
這系列強調的是「蠶絲含量超高,高完美服貼」

試用
背面長這樣

試用
文字說明

試用
成分

試用
主成分有珍珠粉、膠原蛋白、尿囊素、蘆薈等,以成分來說,我比較喜歡這款的「料」XD(我對薰衣草實在是還好,比較沒火。)

這款是三層式的面膜,就我目前的使用經驗,這種三層式的面膜通常都是特別薄透的~大概如果沒有依靠兩片夾住,就會很容易皺成一團?

一層式綠色網狀紙、一層一樣的白色珍珠紙,但這款的白色珍珠紙上面還有很多的(透氣?)孔

試用

接下來要來比較一下這兩款,由於都各只使用一次,算是淺層體驗,若是比較得不夠好還請多多包涵囉。

以香味來說,我比較喜歡珍珠粉這款的香味,比較沒有像薰衣草的那麼濃郁,香味也比較蠻那麼持久。

試用
服貼度的話,其實兩款都相當服貼,硬要說的話,當然還是珍珠粉這款更薄更服貼(這款主打的就是婆透啊,沒表現出特色怎麼行)。從臉部照片來看,可能無法明顯看出珍珠粉比較薄透。

手部照片看得話有稍微明顯一點,珍珠粉的是薄透到皮膚上的紋路凹痕都可見。
(雖然相機表現力實在有限,已經盡力拍了啊,抱頭)

試用
儘管因為跟珍珠粉比較薰衣草在服貼上似乎稍遜一籌,但是以面膜來說,薰衣草的表現在我用過的面膜裡,服貼度仍是中上的喔。

以服貼度來說兩款在我心中平分秋色(薰衣草的夫貼度我已經很滿意了)

但成分跟香味我比較愛珍珠粉這款,香味沒那麼濃跟持久,敷著鼻子比較不累XD。

試用
可是如果要比敷完之後的感覺,我又比較喜歡薰衣草的,就是有單純豐沛機華液的觸感。但珍珠粉的會有一層些微的膠感(或說膜感),應該是精華液成分內膠狀成分比較多的關係~有點奇妙。

所以這場比拼是各有千秋收場!謝謝收看!
ヾ(`・ω・´) 

 

想看更多美萱妍面膜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