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海海
  • 2016-01-04
  • 4339

歐瑞納美薑黃哥!身體保衛兵!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歐瑞納美薑黃哥

試用

(我的雙下巴....)

之前就一直想嘗試薑黃哥,看到女人知己的試用報名,馬上填寫報名表!

無奈最近一直熬夜,其實是不適合吃薑黃的(哭)

馬上來告訴大家怎樣的體質不適合吃薑黃!(或是暫時不適合服用)

但有肝腎疾病、胃潰瘍、膽管堵塞的人及孕婦不適合食用薑黃。 

薑黃屬燥熱,容易口乾舌燥、嘴破者應避免服用。

另外薑黃會促進子宮收縮,有習慣性流產的婦女在懷孕時,最好禁服薑黃

試用

吃薑黃哥一定要配足夠的水喔!不然會

試用

歐瑞納美薑黃哥有40顆,每顆有370毫克,一天是服用2~3顆,可以服用20天,

因為罐子也是塑膠罐,所以很輕,是可以隨身攜帶的體重喔!

試用

罐子有封口,為了衛生,這是一定要的。

成分:薑黃醱酵粉(含薑黃素,日本專利) 、柑橘纖維粉、難消化性麥芽糊精、燕麥纖維粉、玉米糖漿粉。

 

試用

封口拆開裡面有防潮的塑膠袋子,拿出來之後,裡面大概有半罐。

歐瑞納美薑黃哥,是採用日本薑黃之王,超越一般薑黃6-10倍,日本發酵薑黃!

主打大吃大喝、應酬之前不用怕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平常吃膠囊都有點吞不下去,但這款薑黃哥其實很好吞,也不會太大顆。

等期末考週過後,不用熬夜之後,一定要每天吃薑黃哥,增加代謝!!!

之前也看過部落客有介紹過用薑黃哥來增加代謝!!感覺非常有用!!體會過後也覺得吃薑黃哥明顯變得順暢!

在緊張的時候、在崩潰的期末考週,有薑黃哥幫助我代謝真是謝天謝地!!

 

想看更多歐瑞納美薑黃哥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薑黃禁忌來源:

http://blog.wonderfulfood.com.tw/2015/08/13/%E8%96%91%E9%BB%83%E6%98%AF%E8%96%91%E5%97%8E%EF%BC%9F%E5%90%83%E8%96%91%E9%BB%83%E5%A5%BD%E8%99%95%E5%A4%9A%EF%BC%8C%E4%BD%86%E4%BD%A0%E5%90%83%E5%B0%8D%E4%BA%86%E5%97%8E%EF%BC%9F/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