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ynn
  • 2015-09-24
  • 1272

【體驗】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建立媽媽與寶寶的優良體質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

試用

超氣派、超大瓶裝的【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一瓶有600ml

適合準備懷孕、懷孕期間、產後調理、哺乳者、坐月子期間、貧血或體質調養者.


林甯因為懷孕中,為了孕期完整的呵護,以及想給寶貝最營養充足的養份,建立孕媽咪及寶寶的優良體質,

加上孕期前.中.後都需要特別補充孕期保健品,以及增加鐵質與葉酸的攝取,以讓孕媽咪也能擁有好氣色!


林甯深深覺得【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真的是整個孕期間的好朋友耶! (握手)
 

試用

試用

試用

(以上部份圖文,取自官網)

試用


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是以70多種天然蔬果深層發酵,獨家特調配孕期重要的營養群:

海藻萃取物(DHA)、藍藻萃取物(藍藻胜肽)、葉酸、鐵質、膳食纖維、益生菌等。

其所含的益生菌群與膳食纖維可以有效打造寶寶先天好菌體質也可以讓孕媽咪孕期間不再為便祕所擾~

真是孕媽咪的一大救星呀!(好開心)(好開心)

 

試用

造血不可或缺的鐵質與葉酸可以幫助孕媽咪與寶寶儲備足夠的鐵含量

葉酸可以協助DNA的合成,是孕媽咪孕期重要的營食素唷!

試用

穩定性高、無腥味、無污染的海藻萃取物(DHA)及藍藻萃取物(藍藻胜肽),是孕育寶寶IQ及為乳作好準備

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真的是孕期及授乳期間不可或缺的營養補充品呀

試用

產品的外包裝,皆已清楚顯示:營養標示、原料、使用方式、保存方式、保存期限等等。

*並且已投保2000萬全球產品責任險,及通過伊斯蘭食品認證。

*酵素活性保護新型專利,第M400322號

試用

轉開上蓋即可,加水稀釋後就可以飲用了。

這麼棒的好產品,自已吃或是送禮,都很得宜。(好讚呀)

很體面的外包裝設計,搭配好大一瓶的孕補液,真的超有質感也級大器的。

試用

建議使用方式為,每天使用1到2次,每次30毫升,並以5至8倍的冷水或溫水稀釋後飲用

試用

林甯的使用步驟如下:

STEP1. 將【
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倒入小量杯,倒入約30毫升。

STEP2. 將30毫升的【
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倒入150CC的溫開水做稀釋。

STEP3. 稀釋攪拌後即可飲用。

試用


 喝起來的味道有點像烏梅汁的感覺(有些人覺的像葡萄汁),

林甯真心覺的很順口,也很喜歡大漢酵素的孕補液。

試用

實際使用後,真心覺得孕媽咪也可以擁有紅潤的好氣色,皮膚也變得Q彈亮麗了,真的超訝異的!

說實在的,後期因為肚子愈來愈大,睡眠不好之外,也常常被大寶的神來腳踢呀踢的,常常被吵醒。(冏)

在持續使用1週【
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之後,不僅氣色變好了,精神也顯得神采飛揚。

試用

還有還有,因為孕期間難免的便祕問題,因為持續使用酵素後,現在便便也變得好順暢!!

以及讓我好困擾的體重,也控制的比初期及中期還要穩定,真的太棒了。

真心大推給想要調理體質的女性們,還有孕期間或是想懷孕的妳,身體養好了,一切都值得了。

超好喝的【
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超級推薦。

試用

想看更多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