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andy
  • 2015-06-29
  • 3054

【體驗】BeeZin康萃 美活代謝PLUS咖啡-榛果口味,提神之餘還可輕鬆享SO!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美活代謝PLUS咖啡榛果口味

 

喜歡咖啡又想執行減重計畫的人有福了!

BeeZin康萃這次推出了代謝PLUS咖啡,而且還是大眾都可以接受的榛果口味!!!

來看看它跟其他的咖啡有什麼不一樣吧~

 

 

試用  

 BeeZin康萃 美活代謝PLUS咖啡盒裝正面有著燃燒火焰及咖啡豆,看包裝就知道這產品的訴求點是什麼,而非一般普通咖啡喔!

 

試用

盒裝側邊很清楚的告訴大家這產品有什麼作用:燃燒Plus+、阻斷Plus+、代謝Plius+、順暢Plus+

還有說明BeeZin康萃 美活代謝PLUS咖啡豆是不同於一般咖啡的豆子,下面再跟大家詳細介紹咖啡豆的由來喔~

 

試用  

上圖可以看到BeeZin康萃 美活代謝PLUS咖啡的成份,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

菊苣纖維,它富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還能增加飽足感,降低大魚大肉的攝取。

非洲芒果萃取物,擁有美國功效專利字號,能幫助調節Leptin(瘦體素)的利用率。

可可豆萃取物,可可含亞油酸、維生素、纖維素、多酚等物質,食用可使心曠神怡、神清氣爽,可可多酚對抗氧化也有正面的影響。

阿拉比卡咖啡+綠咖啡,美國名醫奧茲博士於新聞台介紹,未經烘培的綠咖啡中,綠原酸含量高達45%以上,可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被譽為「魔術性纖美食材」。

所以這也是外盒為什麼敢寫燃燒Plus+、阻斷Plus+、代謝Plius+、順暢Plus+啦!!

 

試用  

這一盒共有15包,每包有12公克。

想喝熱的或是冷的都可以喔~ 

 

試用  

來看看營養標示,每包熱量僅有50.2大卡!

咖啡因含量也有標示出來,106毫克。

 

試用  

盒裝裡面也有附上鑑驗證明書,BeeZin康萃的品質真的讓人安心! 

 

試用  

到出來粉末跟一般咖啡一樣,飄出迷人的咖啡香。

 

試用   

BeeZin康萃 美活代謝PLUS咖啡喝起來的口感跟一般咖啡一樣,不會像市面上有些纖美飲品味道很淡很噁心喔!

它還是保有咖啡的味道,還有纖美配方,早上喝一杯,就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排便順暢,

愛喝咖啡的人又想執行體重管理的人,可以試試這款喔!

 

 試用  

 

 

想看更多康萃美活代謝PLUS咖啡榛果口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