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抗痘 青春控油強護凝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n
  • 2015-07-26
  • 1548

完全可以安心使用的好東西- 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

試用

超級感謝女人知己讓我試用Salcura伊多娜的產品!!(灑花中…) 本人我呢,還在青春期(喂!!!都當媽了,還青春咧)所以皮下油脂腺體分泌旺盛!!尤其是T字部位!我的臉是混合性偏油的膚質,所以要擦保養品的種類又要分開!畢竟兩側臉頰比較乾燥一點,偶爾會因為乾燥而變得粗糙…… 當然啦…也有可能是肌膚大大的缺少水分!皮脂腺才會瘋狂的分泌油脂在肌膚上。

試用

原先拿到Salcura的產品時,我心裡真的出現超級大的疑惑!!因為我一直很想用這類型的產品,像某大廠牌什麼姿的,它就有推出這類型的產品!可是我一直不敢敗下去……因為好貴啊~~~ 而且,真的能改善臉部出油的狀況嗎!?我真的超懷疑啦!

試用

試用

用量不需要太多,味道好聞又好推開而且吸收狀況超級好,剛擦在臉上的時候,會有一點點涼涼的唷!感覺很舒爽,毛孔瞬間得到乾淨!超棒的~而且用了幾天後… 欸~~~~~好像真的有改善耶! 讓我超級驚訝的啦!像現在夏天的氣溫,非常容易使我的T字部位大噴油,真的不誇張,只要早上洗完臉後,差不多過一個半小時,那臉上的油,都能拿來煎蛋了! 可是用了幾天下來,完全明顯感覺到出油量變少了…(開心到不行) 雖然無法不出油,畢竟我保濕的工作都沒做好,但狀況有改善已經是非常感動的結果了! 為什麼可以這麼有效果呢!?來看看它的成分吧! 有薄荷、茶樹等天然成分萃取,能調理皮脂分泌,有效控油。 蘆薈具有高效保水力,使肌膚油水平衡。 沙棘最有價值之一的就是沙棘油,沙棘油中含有206種對人體有益的活性物質,其中有46種生物活性物質,含有大量的維生素E、維生素A、黃酮等,具有抗疲勞和增強機體活力及抗癌等特殊藥理性能,具有保護和加速修復胃黏膜、增加腸道雙歧桿菌的藥性,有降減血漿膽固醇、減少血管壁中膽固醇含量的作用,能防治高血脂症和動脈粥樣硬化症,並有促進傷口癒合的作用。 還有豐富的維生素C-甜橙&橙花!使肌膚光滑透亮、細緻水潤。 超多有效成分,難過那麼快有效果!

試用

還有還有! Salcura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無酒精、無防腐劑、無類固醇、無激素、無過氧化物、無動物實驗。使用起來,超級安心!

而且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是英國節目「超級診療室」評價為最好的祛痘產品!!

試用

讓我使用放心!又CP值超高的產品 大家一定要入手的啊~~

想看更多Salcura伊多娜青春控油強護凝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