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5-07-13
  • 759

天使娜拉諾麗精華~~被日本人稱之為太陽之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天使娜拉諾麗精華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天使娜拉』~『諾麗果精華萃取』

試用

其實諾麗果對我而言一點也不陌生,因為我家有個懂得健康的好妹妹!

其實那是因為爸爸生病的關係!妹妹便上網去找可以給爸爸食用的食品!

然而找到了諾麗果對人體有很大的幫助!!

孝順的妹妹便買回來給爸爸食用!卻不忘幫姐姐我帶了一包!!

但妹妹買的是一包粉狀的諾麗果粉!!而和今天介紹的是不大同相哦!!

天使娜拉諾麗精華是嚴選南台灣產地的諾麗果萃取精華而成的!!

而諾麗果被日本人稱之為「太陽之果」,內含13種維生素及16種礦物質~~~

經過37倍濃縮低溫殺菌萃取,讓分子更小更好吸收,酵素含量也很高!!

每日1次,每次1-2粒,請於飯後食用。孕婦、3歲以下兒童、特殊體質或疾病者,要先詢問醫師哦!

試用

內是膠囊式的,方便攜帶,又好吞食!!沒什麼味道,除非打開膠囊,才可能聞得到味道哦!!

試用

剪成這樣,攜帶就很方便了!記得要把尖尖的角,剪成圓圓的哦!才不容易刺到受傷哦!

其實我是天使娜拉的愛好者之一啦!

個人常常食用AngelLaLa天使娜拉的產品!不管是膠原蛋白、奇亞籽、果凍…現在又多了諾麗精華,通通都是由陳德容代言的!讓我也想和陳德容一樣美麗~~~

試用

 

想看更多天使娜拉諾麗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8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