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黃小雅
  • 2019-06-03
  • 5154

【女人知己分享試用】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Balance配方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Balance配方,不管是大人或是小朋友都很適合食用。

 

試用

就好像在吃糖果粉一樣,一盒30入很划算,目前全聯獨家販售,相較它牌類似的產品價格超便宜超划算,我家的哥哥比較會便秘,吃完之後便便變的順暢許多。

試用

包裝上標示相當清楚成份說明,100%美國杜邦製造益生菌菌株,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單一包裝食用方便,即撕即食相當便利,就算要放包包攜帶也很方便。

試用

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由外盒就可看出口味,我兒子一看到包裝就說是養樂多,用吃的乳酸飲大人小朋友都能吃,我也愛。

試用

每天只要補充一包飯前飯後皆可,就能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並幫助消化讓排便順暢,維持消化道機能,粉末質地味道聞起來香香的,直接倒入口中超好入口,很好吃是養樂多的味道,優格風味好吃又健康,我家小兒子一吃就愛上,還主動要吃第二包。

試用

家中有小朋友的媽咪們,想要給小朋友補充益生菌時,可以參考看看這款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Balance配方,不管是益生菌含量或是口感與味道,都很適合小朋友,而且小朋友愛吃不排斥最重要,不過小朋友要食用的話要3歲以上唷。

試用

包裝一看~~就是養樂多的樣貌~~~

試用

哥哥力馬要一包來吃~~

試用

弟弟更是愛不釋手~~~吃的津津有味~~~

試用

試用

白色粉末狀~~

試用

試用

媽媽我也趕緊來吃一包~~晚了就被搶光光~~

試用

大力分享給各位爸比媽咪們參考看看唷!ABC固態乳酸飲~大推。

 

 

 #女人知己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Balance配方 #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 #BioOne碧而優 #碧而優 #ABC固態乳酸飲 #益生菌 #大人小朋友都能吃 #全聯獨家

想看更多 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Balance配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6&id=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