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玲兒
  • 2019-06-08
  • 5108

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Balance配方~~劃時代革命性新產品,用吃的乳酸飲,大人小朋友都能吃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Balance配方。

試用

現代人的工作形式大多是久坐少動,再加上無法攝取到足夠的蔬菜水果營養素,因此上廁所卡卡不順暢,就成為了現代人常見的共同症頭,這個時候適時的補充益生菌產品,對身體的健康是大大有幫助的。

試用

最近市面上推出了一款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採用的是100 %美國杜邦製造益生菌菌株。

光看名字就能引起大家的好奇心,也讓人對「ABC固態乳酸飲」,與「多多的圖片」充滿想像力,不知道這會是什麼樣的劃時代革命性新產品?

試用

其實BioOne碧而優推出的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Balance配方,不僅是食品,也是三歲以上,以及全年齡都可以食用的「用吃的乳酸飲」,比起液態的乳酸飲來說,也有攜帶上、保存上,與食用上的優點。

試用

100g的固態乳酸飲中,就加入了666億活菌,無論是在餐前,還是飯後,一天只要一包,就能維持消化道機能,或是加強保健喔!


試用

一盒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Balance配方,內含有30包的隨手包,是全聯獨家販售的產品,一大盒價格超便宜,買到算是相當的划算。

試用

成分中含有A~ 嗜酸乳桿菌NCFM™B~乳酸雙歧桿菌HN019專利菌株、C~乾酪乳酸桿菌 Lactobacillus casei LC-11,能讓我們一次補充到特殊配比的ABC三種好菌,可以幫助消化、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試用


添加果寡糖膳食纖維,則是能增加綿密口感,也能讓我們不必擔心會有乳糖不耐的問題。

試用

細緻的粉末,直接吃進嘴裡就很好溶解了,味道甜甜的,好吃又健康,是大人小朋友都能吃,也很愛吃的優格風味喔!

試用

吃了一段時間後,每天早上上廁所完全不會卡卡的,身體通暢又爽快,如果想嚐鮮的朋友,也可以去碧而優的官網來看一下喔!

試用

想看更多 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Balance配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6&id=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