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芃媽
  • 2019-06-09
  • 5291

BioOne 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Balance配方          

小朋友常常會喊肚子痛,除了排便不順暢之外還常常在吃飽後喊肚子痛,加上媽媽我本身也常在四下無聲的辦公室腸鳴,很尷尬,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有提供『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Balance配方  A+B+C Howaru 專利配方乾酪乳酸桿菌 Lc-11 試用品,二話不說提出申請。

試用

收到產品時拆封看到一包包養樂多小包裝,小朋友已經為之瘋狂。

試用 試用

習慣鑽研健康食品的內容物當然也要為大家介紹一下,每百克有666億益菌數,每包3克,三歲以上全齡均適用,菌株原料產地來自美國100%美國杜邦製造益生菌菌株,台灣製造,主要成分有三:嗜酸乳桿、雙歧乳酸菌、乾酪乳酸桿菌。爬文了一下三種菌株的功效感覺很優很厲害。

(1)嗜酸乳桿菌(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簡稱A菌。主要定居在小腸,是小腸內數量最多的細菌,在陰道壁,子宮頸和尿道都有它的蹤跡。還能治療陰道白念珠菌感染。

功效:

嗜酸乳桿菌釋放能殺死某些壞菌的天然抗生素,使陰道菌群平衡。

降低膽固醇濃度。

能降低致癌物的生成量,自然對抗癌有一定的效果。

能有效對抗幽門桿菌,沙門桿菌及宋內氏桿菌。

(2)雙歧桿菌屬(Bifidobacterium)

功效:

幫助人體合成維他命B群、葉酸並促進營養吸收。

保持腸道酸性的環境,有效減少有害菌的繁殖:如大腸桿菌。

促進醋蛋白,牛乳蛋白的消化吸收,分解乳糖,乳糖不耐症。

(3)乾酪乳桿菌(Lactobacillus casei)

簡稱C菌。相當耐酸,是腸道存活能力最強的乳酸菌,可在腸道內存活15天以上。

功效:

幫助消化,保持腸胃道健康。

提升身體免疫力。

幫助排除體內毒素,並使排便順暢。

可耐胃酸和膽鹽。

腸胃道保健廣泛使用之有效菌種。

治療急性腹瀉。

降低腸道病變機率。

清理腸道自由基,抗氧化。

可降低腫瘤的發生率。

試用

因為他餐前飯後皆可食用,一般好的菌株都會建議保存於冰箱冷藏以達最佳菌株活性。

小朋友剛好最近腸胃型感冒,吃藥吃到怕怕,交換條件吃完藥後可以吃一包養樂多益生菌,她才願意,原本還屎臉的她在吃完Bio One後大喊「阿母~這個超級好吃的耶!剛開始吃起來酸酸的,後面非常容易吞下去,完全不用配開水也不會有噁心嘔吐感」,聽到小朋友讚賞不已後決定自己也來開一包試試,真的粉末極細又好入喉。小朋友寶貝的把它排成一圈好讓阿母我來介紹,真是好吃到收買人心呀!

試用

不騙你~附上超愛的開心照以及高興的吃菌照,一般她若吃到不愛的不會那麼主動的每天要求吃一包,吃後還想分我的那一包,重點是吃完後原本下課第一時間搶廁所的她,已經恢復正常早上起床的便便生理時鐘,也不會在用餐時間分享氣味給大家了,最有感的事腸胃型感冒的用藥時間搭配固態乳酸飲後減短了用藥療程,這是最讓阿母我津津樂道的,一般坊間推的葡X或比菲X我都不愛,唯一試過的是『安必飛拉散』,它主成分是嗜酸乾酪乳酸桿菌)每公克含8億~80億個活菌是阿德比的六倍,但是費用不是一般人均消費的起的,相較於碧而優固態乳酸飲有三種菌,一樣都是三十天的分量,在全聯獨家販售且超便宜又划算,大人小朋友都能吃,媽媽我吃了腸鳴現象也有感覺,這幾天端午節粽子狂嗑也沒有胃脹難消化情形,歡迎大家試用比較。

試用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