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7-05-15
  • 1143

【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黑棗口味★女人每月與自己的私房話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

 

話說關於女人,總有很多煩惱,小時候要好朋友、長大要漂亮,青春期後每個月則是有另一個不得不的好朋友來拜訪。常常被折磨的臉色那幾天總是不太好看。

 

試用

 

上回用過Miss Seesaw的產品,十分喜歡,這次有機會再相遇Miss Seesaw家的月月私語精華,很是期待!

 

收到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這是生理期後的食品,一盒粉紅與棗紅色概念,上面有個大大的眼睛笑臉。

 

試用

 

秉持著走文青與氣質路線,產品盒身上還是有著一句像詩般的標語與理念。

 

試用

 

產品成分有黑棗濃縮汁、紅景天萃取物、蘋果濃縮汁等。

 

試用

 

一盒是7罐,一罐25毫升。

 

試用

 

打開時我覺得產品設計實在太貼心,竟然還有吸管內附在裡面,看到都融化了~

 

試用

 

而且一瓶一瓶細細長長,看起來好美觀。

 

試用

 

要注意的是,這是款經期後喝,一天一瓶,產品上面建議是說最好連續七天喝。所以這樣一盒剛剛好是一次性體驗。

 

試用

 

實際試喝,果真有很明顯是以棗類為主的風味,喝不到太多調合的怪口感,感覺是自然風那樣,簡直略像果汁了!

 

試用

 

黑棗來源是用美國的sunsweet.而且也可以隔水加熱、溫溫喝,因為玻璃瓶身,非塑膠。但是重量不重。其實是可以放在包包攜帶出門喝的!

 

 

 

實際接觸後的個人感想則是,產品設計可愛、包裝漂亮,喝完感覺好好;口感甜香、不像傳統這類食品上會有的苦味,很具現代感。

 

試用

 

是女人的好伙伴!

 

試用

 

想看更多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為合作邀稿,所撰乃自己親自試用過後的開箱心得(非商業性質),無推銷或販售意圖,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