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oie
  • 2017-05-17
  • 1149

【身體保養】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

很多事情都在同一時間,讓我真的忙到昏天黑地。又加上生理期來報到,讓我真的身體很虛。

很多人的說我的臉色很蒼白><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起之前有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這瓶擁有很多的對女生很有幫助的成分在裡面,包裝又很貼心的很可愛讓人一點也沒有在喝補品的感覺耶J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有人會想說喝起來會不會有奇怪的味道或是喝不下的苦味,喝起來甜甜的很好入口,喝了一陣子之後臉色真的有比較不蒼白餒。

每一瓶就含有

維生素C: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幫助鐵的吸收

黑棗:可以調整體質

紅棗:提供營養補給

紅景天:促進新陳代謝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平常在經期結束後,都會喝四物湯,可是夏天到了根本就喝不下那碗這麼燙的湯阿,又很麻煩一次也喝不完要喝一兩天常常還忘記冰箱有一晚四物湯…

不過這樣的問題Miss Seesaw聽到了所以推出月月私語精華小小一瓶兩三口就可以喝完,又方便可以攜帶出門真的是懶人的一大福音唷。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而且這瓶通過很多的檢驗唷,農藥殘留、重金屬反應、塑化劑、生菌數都是合格的唷,大家可以放心安心的飲用。

其實簡單的一小瓶就有這麼多女生需要的養營素,剛剛提到的營養素以外,黑棗精華更是整整有25顆的量。

試用試用

女生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每個月在生理期後的保養真的不可以馬虎,現在的科技真的很棒,不用土法煉鋼敖補湯的只有很簡單一小瓶還能補更多的營養素。大家真的要乖乖地才能有好氣色。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