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rystalYueh
  • 2017-05-11
  • 1181

【健康食品】讓你天天氣色好│女性經後調理│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          

嗨~大家好我是岳岳試用試用~又見面啦!!試用

身為女性同胞,對於生理期前後的保養,可是一點都不能馬虎的!

但在這個忙碌、什麼都要求便利的時代,中醫的調理,更是讓年輕人越來越陌生!

岳岳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一項在這個講求便利的年代,對於女性保養身體既方便又迅速的產品!

那就是「Miss Seesaw 月月私語精華」,提到「月月」兩字還真不陌生XD

 

試用

試用

 

想必所有女性朋友都有過經期前後「特別勞累」、「精神不濟」的現象吧

透過每個月經期後的保養,這樣的現象是可以被改善的

為什麼選擇在「經期後」補充營養呢?

因為,經期後是女性雌性分泌激素最旺盛、新陳代謝速度加快的時期,最適合補充營養。

 

 

 

 

試用

試用

 

在好朋友走之後,適時地補充「紅景天」有助於提振精神、增強體力。

大家也一定清楚,在經期間,血液大量流失,所以在經期後要多攝取維生素B12助於紅血球的形成。

而這些成分,在這小小的一瓶月月私語精華中,居然都附加了!

還只要小小一瓶!?岳岳這種跟時間賽跑的人,不選它真的不知道能夠選誰了!

 

試用

試用

 

這小小一瓶的飲品中,有著25科黑棗精華,成分非常實在,難怪岳岳在飲用期間,每天都有感受到差異。

 

試用

試用

最早期岳岳還是很傳統的熬著中藥四物來補充經期後虛弱的身體,但一來中藥好苦,

二來岳岳一個人住在外面,對於熬中藥這件事來說,真的有太多太多不方便!

 

試用

試用

 

後來。岳岳選擇一般市售的「四物飲」,但是真的不是我吃不了苦啊!

是那個味道讓人很難下嚥,雖然知道對身體好,但是喝起來就是覺得會反感、噁心。

在這一直遍尋不著適合我的經期補充飲品的時期,我接觸了月月私語精華。

 

 

試用

試用

 

一試成主顧的我來說,現在每個月都不能沒有它了!

就像是月月私語的外盒寫道的:剛剛好、細細挑、層層把關

從包裝到瓶身的密封要求,再到飲品本身的味道,月月私語無可挑剔!

對於現在忙碌的大家,經期後每天丟一平在包包去上班,就能夠輕鬆補充!

省去了大半大半的熬煮中藥的時間;且飲用起來,是酸酸甜甜的滋味,

一點都不苦唷!反而還覺得挺好喝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上的照片市岳岳飲用第1瓶開始,下面則是第7天飲用完最後1瓶的情況。

可以發現到差的非常非常之大,起初有一些月經前間會犯的小痘痘,

還有氣色不好的問題,有點慘白沒什麼血色!即使化了妝也沒能改善氣色。

快來看看下面的差異!拚上後連自己都嚇一跳!

試用

試用

看到岳岳這樣的落差,還能不心動嗎?

女生要愛自己對自己好!外在的形象重要!

但體內的保養更不能忽略哦!

月月連續7天飲用,精神都變得很好,

不像以前三不五時就打呵欠,動不動就打瞌睡!

 

試用

試用

 

這次產品試用,大成功!!!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試用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認識月月私語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Miss Seesaw月月私語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