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柳孟孟
  • 2019-01-24
  • 4289

王老五鴨賞絲~開箱試吃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選中我來進行宜蘭名產鴨賞「王老五鴨賞」的開箱試吃!

 試用

 試用

  

拿到產品時,原以為會像以往拿到試用包的狀況一樣,是小小一包。打開後,發現試吃給的很大方喔!直接拿正品在給人試吃的。一包約重200公克左右,包裝有寫到價值$230元!一開箱看到這樣的產品,一定要先給一個讚👍🏻

真空包裝,食用起來也方便,鴨賞也已經切好成鴨賞絲了,只要解凍、涼拌或再加熱的方式,就可以馬上食用了。對於外食族和家庭主婦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試用 

在試吃「王老五鴨賞絲」之前,我也先上網爬了一下他們的官網介紹。

才發現他們是已經傳承第四代鴨賞老店,他們始終堅持✊甘蔗與木炭天然古法煙燻,除了以上,其中更吸引我的是...

他們的鴨賞堅持4不1原則✊

四不:

一、不添加食品添加物。

二、不添加人工色素。

三、不添加人工燻味精。

四、不添加人工香料。

1原則:

以自然味為原則不過度加工。

一家傳承到第四代的老店,一定有它比別人厲害和特殊的地方!也因為看到「王老五鴨賞」官網介紹說是第四代老店,堅持古法煙燻及四不一原則,讓我可以放心拿給我的小孩食用!讓我對這次的試吃更加期待了!

試吃產品送來的時候,剛好遇到我們的午餐時間,全家人也都在家,於是趕緊拆封,讓全家人可以一起試吃,不要讓他們錯過這個這麼好的東西!

 試用 

鴨賞食用的方法有很多種,像是最簡單的退冰解凍就可以直接食用了,還有涼拌、甚至還可以加入其他自己喜歡的食材跟鴨賞一起下鍋拌炒!看是要吃冷的、熱的都可以喔!

然而,我選擇的食用方法,則是加入家裡冰箱現有的食材,食材洗淨切好後,熱鍋先爆香炒配菜的部份,快起鍋的時候,再加入一整包試吃的鴨賞絲,拌炒後,味道慢慢飄出來了!整個廚房充滿香香的味道,家人也因這香味而被吸引,吵著要快點吃到這吸引人的香味,煮出來的到底有多好吃!

鴨賞絲下鍋👇 試用 

我的食用調理方法選擇完全不再另外加入其他的調味料!雖然有加入配菜,但試吃就是要吃原味,這樣才最準確的、也才不失公平!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起鍋後拍的👇 試用

一包200公克左右的分量再加上配菜,炒起來是夠我們家一家四口一餐的分量。

「王老五鴨賞」他們家的鴨賞有瘦肉也有帶皮的肉,雖然說是「鴨賞絲」但我看到的是小肉片的切面,入口咬起來還是會有肉感的!

入口吃得到特有的甘蔗煙燻香甜味道,和著拌炒的配菜也連帶有鴨賞絲獨有的煙燻香味!其中,我最喜歡帶皮的部份,煙燻味道更加明顯,皮也不會太爛或太韌,小小孩都可以咬的動!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就是深怕被吃完呀!哈哈... 🤣🤣

 試用  

試用  試用 

尤其是我們家三歲多的老大,更是瘋狂搶食🤣

大家都知道小孩的味覺是最不可能騙人的,小孩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

你再怎麼強迫,再難吃的他也不會吃!看著搶食的模樣,也騙不了人,可想而知,這鴨賞有多好吃了吧!👍🏻👍🏻👍🏻

這也是我要小孩跟著我一起試吃的原因!

 試用  

試用  試用

 

 一陣瘋狂搶食後,發現它沒有肉渣的部份(就是肉屑)整包都是小肉片和肉絲居多,這點讓我蠻驚訝的,再給一個讚👍🏻

整體來說,以滿分5顆星來評價的話

味道⭐️⭐️⭐️⭐️(不會太鹹或太甜)

分量⭐️⭐️⭐️⭐️(一次開封的話也不會有吃不完的困擾,當正餐也吃的飽)

價格⭐️⭐️⭐️(以小資族或家庭主婦來說的話,個人覺得可以再低一點😜)

回購率⭐️⭐️⭐️⭐️⭐️(我給滿分!這口味讓我想回購給家人朋友吃)

 試用 

有去宜蘭或是想團購的,可以選擇宜蘭名產鴨賞「王老五鴨賞」

連小小孩都可以咬的動,讓他們肯吃飯,瘋狂搶食的秘密武器💪🏻

想看更多 王老五鴨賞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5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