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葛萊莉
  • 2017-05-19
  • 1419

來自新加坡的精品美容飲『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讓肌膚亮澤Q彈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熱銷星馬、來自新加坡的「頂級精品級美容飲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讓肌膚亮澤Q彈

 

很榮幸能試用新加坡頂級美容專櫃品牌『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讓我這段期間,天天都能有Q彈肌膚與好氣色。清甜可口的荔枝味膠原蛋白飲,讓喝的保養品也能提升為一種口感的享受。

試用試用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在新加坡、馬來西亞是非常熱銷的商品,是重量級的品牌,現在也紅到台灣來了

試用試用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包裝恰如其名bling bling的,如同鑽石般非常閃亮,有了這款頂級精品美容飲的加持,自己彷彿也能由平凡的熟女,升級成華麗的貴婦!

試用試用

一箱中有16瓶(1瓶為50ml),使用說明建議「初次使用者,每天1瓶,連續6天飲用」,而持續保養者,每週1~3 瓶。因此我第一週每天喝1瓶,而第二週後每2天喝1瓶。

試用試用

若妳用『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來長期保養,一個月大約就是1箱16瓶的量(每週3瓶左右)。

試用試用

只要持之以恆,每天固定喝一瓶,很快就能感受到肌膚況的改善。愛美或是想凍齡的女性朋友,這筆預算千萬不能省!

試用試用

『鑽石級膠原蛋白飲』瓶身也閃耀著鑽石光芒,非常奢華,不愧是暢銷新馬的新加坡頂級美容聖品。

試用試用

這麼講究包裝質感的『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拿來送長輩或是姊妹淘真的很棒呢!面子裡子都顧到了,以後送禮又多了好選擇。

試用試用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有漂亮的深琥珀色,除了主成份高濃度「深海魚膠原蛋白胜肽5300mg」外,還添加各種美容成份,包含:紫蘇籽萃取物(增加營養吸收力)、蠶絲蛋白胜肽(促進新成代謝)、大豆異黃酮(夠補充女性體內流失的雌激素),維生素C(能幫助體內膠原蛋白合成)。味道雖是容易入口的荔枝口味,但還是有深海魚膠原蛋白的風味,我覺得非常真材實料!

試用試用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種類繁多,除了膠原蛋白飲,還有粉狀、錠狀、果凍狀,我本身雖有服他牌膠原蛋白粉,但畢竟不如美容飲來的方便,因此常忘了吃,當然也就達不到美肌效果,而且膠原蛋白粉腥味其實挺明顯的!因此『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是補充膠原蛋白更好的選擇。

試用試用

若缺乏膠原蛋白,會讓臉部保水度降低,肌膚失去彈性變得鬆弛。但補充膠原蛋白時,如何確保人體能吸收呢?其實只要選對容易吸收的產品,再保握以下3個小訣竅,就能將膠原蛋白吃出功效囉!

試用試用

1. 分子愈小,人體愈能吸收,因此在膠原蛋白的吸收率上,美容飲會優於粉狀,粉狀又會優於錠狀
2. 吃完膠原蛋白後,可再吃維他命C,效果會加乘
3. 空腹吃效果更好,因此建議可於早晨起床時或睡前,補充膠原蛋白

試用試用

實際喝了一週後的感受,最明顯的是臉部肌膚變得光滑,毛孔變小,上妝變得更容易,整個人看起來氣色好、比較紅潤。至於肌膚彈性緊緻的部份,除了攝取膠原蛋白,若能再搭配臉部按摩,效會加倍喔!

 試用試用

很榮幸能試用到這麼有效的『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以後我一定會再回購並推薦給朋友。而除了女性專用的膠原蛋白飲之外,甚至還有男性專用、夜用的膠原蛋白飲,真的很專業的美肌保養品大廠!日後當我選擇吃的保養品時,絕對會選擇優質的KINOHIMITSU!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