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ju
  • 2017-05-19
  • 1107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試用

這次介紹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之前吃過kinohimitsu很多產品,酵素跟極胱鑽膠囊等等,所以大家看我介紹這品牌應該也不陌生,kinohimitsu是星馬熱銷品牌,每次試用也都是正貨~超大方的,鑽石級膠原蛋白飲一盒16瓶,一天一瓶很方便,而且真的非常好喝順口!

試用

以前小時候最怕喝兒童雞精,非常腥,長大又怕四物飲,現在的飲品都越做越好喝,厲害的是它裡面含有深海魚膠原蛋白胜肽5300mg,居然完全沒腥味,之前也喝過kinohimitsu沖泡的膠原蛋白,也是一樣甜甜的超好喝,膠原蛋白飲又更進化~不用沖泡,打開就喝,上班族的好朋友!

試用

試用

試用

好啦~我最近一直在承認自己30歲以上~就是輕熟女,所以非常需要膠原蛋白,完全能體會之前我阿嬤說:我昨天好像才16歲而已!這句話 ,原本我嗤之以鼻,覺得妳16也過太久了吧!!但我現在也覺得我昨天才被叫妹妹而已,今天怎麼變阿姨了?特別是生了小孩後,完全就是大嬸了,出門帶小孩誰要看妳?除非一個人出門才會想打扮,現在美魔女逆天凍齡的一堆,上健身房運動保持身材保養臉蛋,老實說我沒那種閒功夫跟閒錢,又想跟她們一樣,所以補充膠原蛋白吧!

試用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含蠶絲蛋白胜肽、深海魚膠原蛋白胜肽、大豆異黃酮、美國專利紫蘇籽精華,用的都是頂多級完美成份,輕熟女必備,擺脫瓶瓶罐罐,促進新陳代謝,營養好吸收,而且一樣是荔枝口味唷!100%天然無添加,維持青春美麗

試用

鑽石是女人的夢想 訂做專屬輕熟女的鑽石光彩!

試用

#女人知己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