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tacy Ho
  • 2017-05-17
  • 1124

『美容飲品』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5300mg深海魚膠原蛋白 ~好喝無魚腥味,喜歡自然透亮素顏,愛上我的澎潤美肌!          

『美容飲品』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5300mg深海魚膠原蛋白 ~好喝無魚腥味,喜歡自然透亮素顏,愛上我的澎潤美肌!

好久沒寫膠原蛋白飲品的文了,大學生活真是忙到不可開交啊!假日空閒時刻飛奔去打工賺生活費,臨睡前仔細打量臉蛋才發現怎麼細紋月來越多,膚色也變得暗沉了~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液態的吸收效果更好,隨身瓶超好攜帶!

 試用

前陣子網購時在廣告頁面有看到星馬熱銷品牌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的促銷活動,過沒多久就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試用活動了,幸運獲選真的相當開心。

收到的當下真的超嗨~16瓶裝的豪華禮合組,足足可以喝上半個月,是不是一整個就很澎派呢!

試用

一般市售的膠原蛋白飲,成份不外乎就是膠原蛋白萃取。而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所添加的是頂級完美成份

★ 蠶絲蛋白胜肽:促進新陳代謝

★ 大豆異黃酮:熟女全方位營養補給,每天超活力、好氣色

★ 美國專利紫蘇籽精華

★ 5300mg深海魚膠原蛋白:分子小好吸收

試用

試用 

荔枝風味的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讓膠原蛋白飲喝起來更順口,完全無任何難聞魚腥味,像我本身對魚腥味很排斥的人,在膠原蛋白的選購方面首重無腥味的。


玻璃瓶容量50ml , 方便隨身攜帶且隨開即飲好輕鬆,瓶蓋上面標示著有效期限,簡單明瞭產品的賞味期限。

試用試用 

喝起來的口感清爽且順口,帶著微甜並有荔香的風味,百分百無難聞魚腥味~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是星馬熱銷品牌~當之無愧!既能夠補充完整的膠原蛋白成分讓肌膚更加澎潤Q彈之外,還能享受甜美爽口的荔枝風味。

 試用
試用

每天補充一瓶鑽石級膠原蛋白飲,肌膚由裡到外自然散發自信迷人風采,最容易被人體吸收的液態式膠原蛋白飲,才一個禮拜就有明顯的改變~擁有青春彈力好膚質好氣色!

 試用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