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iki
  • 2018-11-26
  • 3567

╭★ 保養 ★╮《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妝前急救聖品!!也適合雷射、術後的敏感肌膚使用。          

試用

隨著微整保養已成近年來美麗趨勢,連帶術後護理也變成保養重要議題。

這期間的肌膚不僅會變得脆弱又敏感,也容易泛紅不適,就連洗臉、卸妝都變得令人困擾。

這次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試用 

試用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有3款類型面膜,每盒的外包盒顏色也各有不同區分。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特潤鑽白修護面膜) 紫色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深層保濕修護面膜) 綠色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晶透潤澤修護面膜) 藍色

那我這款就是~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特潤鑽白修護面膜)

整盒的正反面就是以白色基底色為主,再搭配著紫色與黑色的文字,讓整個產品更加清新又亮眼。

試用

正反兩面,沒有太多的中文字,全以英文呈現說明為主。

因為他們的研發團隊們,位在美國麻州生物科技重鎮BOSTON CHEMP公司,由哈佛大學及塔夫茲醫學院專家教授們所領導的研發團隊,積累數十年在生技新藥/藥妝的知識和經驗,主要以外銷為主。 

試用

唯獨這一角^^ 有中文成份,以及使用方式等資訊介紹。

這款面膜有別於以往所見的~

於產品說明處能看到~適合雷射、術後的敏感肌膚使用!! 

TGFACTOR® 是專為醫美微整術後護理需求所研發,使得美容療程有特殊護理需求者,也能擁有全新而有效的護膚方案。 

相較於整容手術風險和其它冒進侵入的美容手段,多數消費者會更傾向於尋找安全而有效的護膚產品,這款能讓消費者們能享受安心無憂,又溫和有效的保養護膚。

試用

外盒底部能清楚的看到有效期限。

試用

一盒內有3片獨立包裝,每小包內有25 ml 的容量

每片獨立包裝的外袋也與外盒一樣包裝設計。

每片獨立包裝的外袋兩側也都有設計撕角,

讓你即開即用,輕巧又方便外出攜帶使用。

試用

一拿出整片的修護面膜時,可以聞到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的香氛味,還能看到~

使用藍色的PP膜與白色珍珠紙,將面膜紙包覆保護著,為了就是防止面膜的形狀變形、損傷。 

試用

TGFACTOR使用純天然植物纖維製成~天絲隱形超導修護面膜,能如絲般的光滑柔和又親膚,又能提高面膜的柔軟度和延展性,完美的能貼合臉部輪廓,以自然又透明輕薄的觸感呈現。

試用

使用起來,個人認為很親膚,也真得很服貼,而且輕薄又超透明的,讓我會有點誤認為沒在敷面膜呢!!

因為我的臉屬於較小,所以部分的臉部輪廓還是會跑出些空隙來。 

這款裡面特添加了Gininplex®5000胺基酸高效保濕複合因子,具有效的能調理舒緩肌膚。 

以及添加了美白成份之一的「傅明酸」,讓你於保濕的同時,能阻斷黑色素與降低紫外線的傷害,來改善膚色不均。 

微導膜科技的新型面膜材質,以獨立一體式多功能構造設計,讓面膜使用後,仍保持濕潤,能防止精華液快速的蒸發,而讓肌膚的吸收力能更加深層及保濕。 

試用

想看更多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6&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