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ui Ping Chen
  • 2018-09-20
  • 6674

20180918【保養體驗】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深層保濕修護面膜) - 獨特3D結構設計~保養0死角          

【保養】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深層保濕修護面膜)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機會體驗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深層保濕修護面膜)試用

試用

【TGFACTOR®】深層保濕修護面膜,白底配上青綠色+點灰色調的文字設計,簡約大方又時尚。

外盒有封膜跟商品介紹,不過擔心英文看不懂。還有印有"製造日期跟有效日期"優~

【TGFACTOR®】深層保濕修護面膜,1盒3片,1片容量25ml。

試用

每片都是獨立包裝,乾淨衛生出門攜帶方便。

趕緊來試試看【TGFACTOR®】深層保濕修護面膜吧!!

試用

【TGFACTOR®】深層保濕修護面膜,含有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庫拉索蘆薈、天然珊瑚藻萃取、小黃瓜、DEXTRAN 葡聚醣。

都是保濕舒緩的成分^^

試用

我是混和型痘痘臉,尤其下巴最嚴重。(未使用前)

毛孔出大出油試用

試用

 

【TGFACTOR®】深層保濕修護面膜,一打開就有淡淡的玫瑰香氣,不會很濃郁。

試用

 

步驟1.由鋁箔袋取出面膜,藍色布層朝外,將面膜對準臉部均勻服貼。

試用

 

步驟2.撕除藍色布層,再將面膜輕輕壓的更服貼於臉部,邊邊可以稍微拉一下(我臉比較大)

試用

 

【TGFACTOR®】深層保濕修護面膜-獨特3D結構設計-保養0死角,無紡布+超導微膜完美組合。試用

試用

 

【TGFACTOR®】深層保濕修護面膜鋁箔袋內還有一些精華液,不要浪費優~可以倒出來,塗抹在鼻翼.臉頰.脖子優~

還可以自己動動手,按摩一下脖子,加速吸收。

試用

 

步驟3.停留10-20分鐘後,就可以取下面膜。

試用

 

步驟4.撕下面膜後,可以輕拍臉部,幫助精華液吸收試用

【TGFACTOR®】深層保濕修護面膜使用後,面膜仍保持濕潤狀態,特殊透氣材質。

試用

 

秉持著不浪費精神,我將【TGFACTOR®】深層保濕修護面膜用在手肘處,稍微按摩到吸收就好。

試用

 

【TGFACTOR®】深層保濕修護面膜,使用前/後對比照。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還有其他2款優~有興趣的可以到下方連結看看其他款的試用報告。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特潤鑽白修護面膜)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深層保濕修護面膜)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晶透潤澤修護面膜)


想看更多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6&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