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ingYuan Tsai
  • 2018-11-26
  • 3428

(體驗)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深層保濕修護面膜)          

自從加入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之後,我的梳妝台就堆滿了來自於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入選的獎品,獲獎固然開心,但體驗文確實也讓我費盡心思、絞盡腦汁。

試用

印象中,報名每款面膜的試用,最後入選的只有兩種,一種就是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另一種則是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F玫瑰晶萃絲面膜,這款面膜一盒只有三片,爬文搜尋了一下TGFACTOR,原來它是高級面膜,足以媲美專櫃等級,讓我好奇它的功效究竟如何?

試用

抱持著實驗的心態,當晚我就立刻拆封試用,此款面膜的外包裝並不算華麗,堪稱簡約風,但內容物卻是不容小覷,且額外多了一層藍色夾膜,材質與我之前使用過的面膜不太一樣,相較於其他面膜,個人覺得較不符貼,大約敷了15分鐘左右撕下面膜,原本不抱太大希望的我,竟然意外的發現我的皮膚在面膜的滋潤下,保水度立刻爆表,修護肌膚的效果極佳,皮膚透著前所未有的光彩,要是下巴沒有痘疤,真的可以堪稱沽溜的「雞蛋肌」了。

試用

試用

我原本就是屬於「懶女人」這個族群,尤其是現在早晚天氣涼,敷臉這件事對我而言簡直就是一項艱難的任務,一來是因為懶,二來是面膜敷在臉上更覺得冷,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阿~

試用

 

加入女人知己就沒有犯懶的權利,因為若不好好體驗產品,如何能寫得出具有說服力及參考價值的體驗文呢?因此,不管天氣有多冷、臉有多冰,這些困難都必須一一克服,否則豈不辜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心意?

試用

 

 

現在正值秋冬之際,空氣變乾,相對地,也加速皮膚中水分的流失,若此時不做好保濕,皮膚就像風乾的橘子皮,不僅缺少水分,也皺巴巴的,所以,除了基本的保濕,敷臉更是有其必要,台灣的面膜號稱「台灣之光」,敷了這款修護面膜後,我深感認同,因為敷了真的超有感~

試用

想看更多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6&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