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8-09-12
  • 6555

試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特潤鑽白修護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有特潤鑽白修護面膜、深層保濕修護面膜、晶透潤澤修護面膜,這次試用的是特潤鑽白修護面膜。

試用 

高溫的天氣,讓人容易出汗、出油,悶悶的情形,毛孔感覺不暢通,肌膚問題也跟著浮現,加上作息不正常痘痘、粉刺更是時不時的冒出來湊熱鬧;進到冷氣房,雖然降溫了,但肌膚又容易缺水乾燥,忽冷忽熱的環境造成肌膚不安定,滋生各種不適的情形,肌膚缺水乾澀,摸起來粗粗的粗糙感,臉色看起來也暗淡無光~~

不安定又敏感的肌膚需要清爽又有效的保濕保養,而最有效的保濕保養首推敷面膜囉~~

可是市面上的面膜琳琅滿目,該如何選擇快速又有效修護肌膚的面膜呢??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對肌膚最快速又有效的保養-『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試用 

TGFACTOR®特潤鑽白修護面膜 的外盒包裝是純白色為底色的設計,簡潔樸素中透露著華貴高雅的氣質,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試用 

TGFACTOR®特潤鑽白修護面膜 的外包裝都是英文標示,在透明的塑膠封膜貼有中文的產品用途、成分、使用方法等等詳盡的面膜資訊,不會有看不懂的問題。

 

TGFACTOR®特潤鑽白修護面膜 的盒底印有面膜的製造批號、日期及有效期限,大大的黑字,很顯眼。

試用 

單片的TGFACTOR® 特潤鑽白修護面膜 與外包裝一模一樣,底色為純白色,加上簡約的logo,清新脫俗,引人注目,很有安定情緒放鬆精神之作用~~

試用 

每一片TGFACTOR® 特潤鑽白修護面膜 的上方左右兩邊都有一個小截口,方便直接撕開取用。

試用 

取出TGFACTOR® 特潤鑽白修護面膜。

TGFACTOR®特潤鑽白修護面膜 共有三層,藍色布膜、白色珍珠膜、天絲隱形超導膜。

試用 

在清潔臉部肌膚後,取出TGFACTOR® 特潤鑽白修護面膜,先撕除藍色的布膜,將白色的珍珠膜朝外,連同天絲隱形超導膜對準臉部敷上,在對齊服貼後,從邊邊處掀開一角,輕壓布膜,撕除白色的珍珠膜,再輕輕的壓擠撫出多餘的空氣,讓TGFACTOR® 特潤鑽白修護面膜與肌膚完全的緊密貼合。

試用 

TGFACTOR®特潤鑽白修護面膜 是「微導膜科技」的新型面膜材質,獨立一體式多功能構造,使用後面膜仍保持濕潤,特殊透氣材質,不會引發肌膚過敏的現象,超導微膜親膚性更佳,防止精華液蒸發,吸收度更佳,能將精華液導入更深層。

「天絲隱形超導膜」純天然植物纖維製成,如絲綢般的光滑柔嫩,溫和親膚,提高面膜柔軟度和延展性,零死角完美貼合臉部輪廓,自然透明薄透觸感,敷臉的同時可行動自如。

TGFACTOR®特潤鑽白修護面膜 純天然素材的超細纖維布膜,質地溫和不刺激,親膚透明,如絲綢般的細緻柔軟,不會起毛掉屑,延展性極佳,可以零死角完美地貼合臉輪廓,自然透明,清透舒適,輕盈透氣,獨特3D結構設計,讓敷臉保養零死角,超優的延展性,怎麼拉都不變形,服貼緊黏,高密度貼合肌膚的紋理,超緊密的附著感,敷面膜時也可以行動自如,上下跑跳也不怕會掉落。

試用 

敷個15~20分鐘後,就可以將TGFACTOR® 特潤鑽白修護面膜取下囉!

撕掉面膜後,臉上殘留的精華液不多,沒有黏黏的不適感,再用指腹輕輕的拍打繞圈按摩肌膚,加強精華液的吸收;TGFACTOR® 特潤鑽白修護面膜的精華液吸收很快,吸收後就不需要再洗去,也不會感覺到肌膚有悶悶的黏膩感,不油不膩不沾黏,感覺清爽又保濕,肌膚觸感柔軟有彈性,看起來比較有光澤。

試用 

敷後感覺肌膚的亮度提升了,嫩白保濕,不緊不繃很舒適,使用後細紋撫平不見了,肌膚也呈現光滑潤澤的保濕感,不黏不膩,摸起來嫩嫩滑滑的,肌膚潤澤又透亮,肌膚敏感的問題也都舒緩了,斑點更是明顯的淡化許多,肌膚變得細緻白晰有光澤!!

試用 

TGFACTOR®特潤鑽白修護面膜 5大安心保證,無添加酒精、香料、礦物油、色素、防腐劑,可以天天使用,全膚質都適用,敏感肌也可安心使用~~

TGFACTOR®特潤鑽白修護面膜 只要15分鐘,立即有感,有效預防色斑及黯沉,撫平歲月痕跡,修護不佳環境對肌膚的傷害,全方位白淨肌膚淡化黑色素,天天使用,肌膚簡單就可達到最佳的白皙效果。

TGFACTOR®特潤鑽白修護面膜 只要一片就可以輕易解決並修護肌膚的問題,安撫不安的肌膚,舒緩並淡化因紫外線傷害而形成的黑色素,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延緩細紋、皺紋的產生,肌膚水潤柔嫩,明亮有光澤!!

TGFACTOR®特潤鑽白修護面膜 一敷立即有感!!短時間激發肌膚最大活力,只要15分鐘就可以感受到肌膚色階明顯提亮,趨黑煥白,黑色素淡化,肌膚一瞬間保水度提升,彷彿給予肌膚滿滿的水份。

TGFACTOR®特潤鑽白修護面膜 溫和天然,溫柔呵護肌膚,是敏弱肌膚者極致推薦的面膜,告別暗沉,退黑迎白,美麗無負擔,輕鬆擺脫黃臉婆,是肌膚的最佳補品,短時間敷出粉嫩淨透肌,舒緩肌膚不適,快速有效,肌膚晶亮白晳,柔嫩保濕,一片搞定~~

外出旅行時再也不再瓶瓶罐罐的塞滿行李,只要一片TGFACTOR® 特潤鑽白修護面膜,就可調理肌膚問題,改善肌膚蠟黃暗沉無光、敏感乾燥,並淡化斑點,撫平細紋,肌膚水嫩光透、保濕彈嫩、淨白緊實,保養有效又節省時間,敷後肌膚保濕柔嫩,好上妝,上妝自然,妝感超服貼,是妝前急救聖品!!

試用 

TGFACTOR®特潤鑽白修護面膜 只要一片,就可以輕鬆又有效地完成所有的保養程序,修護、亮白、鎖水、保濕,簡單方便達到最佳的好膚質;重要場合,緊急時刻,敷一下TGFACTOR® 特潤鑽白修護面膜, 只要15分鐘,肌膚立即水嫩透光,擁有自然好氣色

試用 

[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讓我的肌膚享受醫美級保養修護 ]

 

想看更多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6&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