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雪蝶
  • 2018-01-30
  • 4290

【保養】韓國Carzy Skin膜束絲拉 提緊緻面膜(試用分享)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韓國Carzy Skin膜束絲拉 提緊緻面膜 

試用

  這此使用的是韓國原裝的、令人驚喜的「韓國Carzy Skin膜束絲拉 提緊緻面膜」!

  這可不是普通的面膜呀!而是具有提拉效果的面膜喔(比心

試用

  美膜束絲面膜用兩大步驟解決五大煩惱,

  這五大煩惱分別是:毛孔粗糙、油水失衡、臉部細紋、肌膚鬆弛以及暗沉

  而這麼多的疑難雜症,只需要step1、step2,剪開、敷上!等候!即可達成。試用

試用

  拆開面膜後,感受到精華液的黏稠,黏稠到打開手機相機時,螢幕都留下了痕跡呀XDD

  面膜中有著積雪草成分與六胜肽專利原料,效 用是調理肌膚與毛孔。讓肌膚QQ有水。

  玻尿酸的保濕鎖水功能就不用再詳細介紹了吧!

試用

  美膜束絲服貼力非常好,是從藍桉樹提取製作的,不 刺 激肌膚,還能保持保水量跟吸水量,讓精華成分毫不浪費地敷上臉部!

試用

  使用方式很簡單,面膜敷上去五到八分鐘讓臉部吸收精華後,

  取下面膜,給肌膚時間吸收提拉,大約十分鐘後用溫水清洗即可。

試用

  多的精華液拿來在手上測試測試。

試用

  才一下子就看到手上出現龜裂了!!驚恐XDD

  (左邊手背脫白毛就是龜裂><)

試用

  提拉過程中,會發現肌膚越來越緊繃,稍微動一動就會像恐怖片的鬼怪一樣開始粉碎(?)

  脖子上的效果十分明顯O_O

  不過建議別像我一樣抹到脖子,除非能夠忍受喉嚨感覺被掐住似地微微不舒服。

  肌膚越缺水,龜裂就越嚴重喔,持續使用美膜束絲面膜約一周,狀況就會改善許多。

試用

  step1完成後,素顏拍照都不怕氣色差耶!不然平時我是非常抗拒素顏拍照的OAQ

  連睡個美容覺都不用,清洗完畢後直接感受到臉部細嫩光滑不少,色澤也有提亮呢 試用

試用

  最後再使用擁有著「膠原蛋白、玻尿酸鈉、光果甘草根萃取、黃芩根萃取、紅蔘、當歸、蜂膠提取物」等多項抗 老與增加彈性的成份的step2眼霜,一切就大功告成啦!

  眼霜容量不少,不只眼睛周圍,是可以大方塗抹全臉的喔!

試用

想看更多 韓國Carzy Skin膜束絲拉 提緊緻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