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洪貝貝
  • 2018-01-28
  • 4219

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          

旋轉、跳躍,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第三次入選試用,

這次商品非常之棒,是「韓國crazy skin 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

試用

馬上收到馬上試用,產地是韓國喔!

感謝韓國製的面膜都很厲害👍,話不多趕快試用。

試用
首先先把臉洗乾淨,拿出韓國美膜束絲面膜,

記得把裡面面膜上美膜束絲拉開,再把面膜敷在臉上,靜置的5到8分鐘,

不用擔心面膜會掉會鬆,超服貼好吸收,精華液好香也很保濕!

時間到之後面膜取下,再靜置5-10分鐘讓精華液做密集性緊實,等候期間皮膚會緊緊龜裂都是正常,別擔心,

試用

時間到之後用溫水洗淨整臉,再塗上面膜附贈的精華乳液,整個臉就超美,美美噠❤️

我個人一樣日常保養,再把精華乳液當眼霜,整個無違和感啊!而且乳霜不會臭臭不會油膩清爽無比!

試用

韓國carzy skin 真的好厲害跟我以前用的面膜差很多,連先生都說臉變亮,看起來漂亮好多!

我要考慮把市面上買來的面膜送人,全面換成膜束絲拉提面膜想改善皮膚暗沈真的可以考慮考慮!

緊緻的效果就好像用蛋液敷臉的緊,但是不用擔心一笑就有皺紋或抬頭紋!這是很溫和的緊!

如果覺得有不舒服狀態,要趕快洗淨求助醫生!

試用

本身是敏感性肌膚,很訝異竟然沒有過敏紅腫,一切再正常不過了!

我之後會推薦友人使用這款,畢竟已經不年輕,保養很重要!一樣的價錢當然一定要買好點!

市售的面膜真的只適合小妹妹小弟弟,過了25之後,一定要選擇有「保濕、緊緻」我覺得這兩個很重要,

保濕好的話,皮膚自然水嫩也無需上妝!

試用

試用

很謝謝女人知己,讓我再一次體驗產品

 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