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虎媽
  • 2018-04-04
  • 4214

叫我小虎嗎【保養】不可思議的緊緻@韓國Crazy Skin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          

試用

 

叫我小虎嗎【保養】不可思議的緊緻@韓國Crazy Skin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韓國 Crazy Skin 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這一款面膜相當地特別。

試用

 

在這個乾燥的氣候裡,這一款面膜可說是滿足所有的需要。面膜本人分成兩個部分,一個是面膜本身,另一個部份就是眼霜的部分,可以說一次將保養的關鍵要素一次備足。

試用

 

韓國Crazy Skin是來自韓國,所以背面的說明都是韓文,所以的膚質都可以適用。

針對問題的肌膚加以改散,密集對抗紋理、嫩白,保濕、緊緻光澤。使用方式如下。

試用

 

Step1:使用的方式是,臉部清潔完畢之後,取出面膜敷於臉上5~8分鐘後取下,等候約5~10分鐘讓精華液做密集性緊實,等帶的過程中全臉會有緊繃及龜裂感為正常現像,最後再以溫水洗淨即可。

Step2:最後將所附眼霜塗魚眼睛周圍或全臉幫助拉提吸收。

試用

 

面膜的材質是美膜束絲,敷在臉上的感覺是相當服貼的。

試用

 

試用

 

這個時候最好不要說話,臉部也不要做甚麼表情,因為漸漸的可以感受到,塗抹精華自的部分開始慢慢地緊實。

試用

 

撕下面膜之後再等各5~10分鐘,相當的拉提,眼睛都快要睜不開了。

試用

 

最後,再將精華液洗乾淨。

試用

 

終於輪到眼霜上場了,附含胜肽的成份相當地滋潤,想了一下就奢匙地塗滿整臉,真的相當地好吸收,及使到了隔天也能坦到相當的保濕、滋潤。

試用

 

試用

 

試用

 

還是來一張使用前後的對照表,左天是在外奔波勞苦的下班臭臉,右邊就是體驗美膜束絲面膜的臉,是不是相當有光澤呢?

試用

 

想看更多 韓國Crazy Skin 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