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eenaor
  • 2018-08-06
  • 2078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韓國 Crazy Skin 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韓國 Crazy Skin 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

 

包裝設計是類似石英粉+寧靜藍的配色,很舒服。

試用

背面詳細說明著使用前和使用一段時間後會達成的效果。

試用

這款美膜束絲不只是拉.提,還有防止肌膚老化、調理油水平衡、補水、緊實、恢復皮膚彈性、使肌膚有光澤,簡直就是全方位的面膜!!

 

很貼心的附了可以擦全臉的眼霜,份量還不少。

試用

一般面膜附著的都是白色珍珠膜或者是藍色的布膜,韓國CrazySkin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附著的是網狀的膜,挺特別的。

試用

試用

面膜是類似紙漿的面膜紙,不算太薄。

試用

韓國美膜束絲面膜的精華液是屬於比較濃稠的那種,所以面膜貼上臉部之後,附著性很好,精華液也不會滴落,不用擔心衣服會被面膜精華液弄濕,可以隨意的作其他事情,也不用因為面膜漸漸變乾兒一直要用手去貼緊面膜。

試用

韓國Crazy Skin美膜束絲面膜 一邊敷,一邊會感受到面膜有緊緻的感覺,就像直接把蛋白敷在臉上那種緊繃的感覺,而且快乾的時候還會牽絲!!可見精華液有多濃稠。

 

在手上做了對比,右半邊的手背上塗抹了精華液,左半邊的手背甚麼都沒有塗,等待大約5分鐘,精華液乾掉後,會形成一層薄膜,緊緊的。

試用

塗完手背,覺得手越來越黏,於是就像小朋友玩膠水一樣在手指頭上一直拍打致乾,沒想到拉出許多絲絲來!!

試用

這款面膜因為精華液變乾會硬硬黏黏的像膠水一樣,所以大約敷5-8分鐘就要取下了唷!!取下後讓精華液繼續留在臉上,感受緊緻的效果很明顯,大約10分鐘後,乾掉就可以洗掉了,因為有點黏,所以我用了洗臉海綿輔助。

試用

洗完臉之後,趁著臉部皮膚水分尚未全乾,整臉擦上面膜附的眼霜,這款眼霜不油不膩,滋潤效果也很夠,分量也夠多,擦完整臉+脖子還有剩餘,夠我再擦一次的分量唷!!

試用

隔天睡覺起來,臉一樣是維持著剛敷完面膜、擦完眼霜時一樣的水嫩感,而且那麼熱的天油脂分泌也比較沒那麼多了,尤其敏感性肌膚的我完全沒有過敏唷!!!

試用

韓國CrazySkin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要達到提拉的效果,是必須持續使用一段時間的啦沒那麼快,不過整體來說,是一款敷完皮膚可以感受到明顯變化的面膜唷!!可以試試看!!

想看更多 韓國Crazy Skin 膜束絲拉提緊緻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