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Luo金箔激光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葛萊莉
  • 2018-02-02
  • 2739

│體驗│雙效合一,兼具保濕補水與淡斑亮白的『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

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添加金箔成份
雙效合一,兼具保濕補水與淡斑亮白 ! 

很感謝女人知己所提供的『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每回在女人知己都能體驗超令人驚艷的美容保養品,這次『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更是太好用了,果然是國際專業醫美團隊全力研發的產品。

試用試用

本來我最近肌膚狀況不好,暗沉臘黃,但用了『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來急救後,肌膚變白皙的感覺真的很明顯,素顏出門也不怕,而『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除了可以保濕+美白之外,最厲害的地方我認為是能夠『淡斑』,斑點因為生成的情況比較複雜,也較頑固難以根除,因此能有淡斑專用的面膜,真令人開心。

 

 

試用試用

『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由產品名稱就能看出添加了非常奢華的美肌成份-金箔,黃金自古以來就是皇室的專屬美肌祕方,現在不用花大錢,只要敷一片『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就能用金箔來寵愛自己的肌膚。

試用試用

『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的包裝很專業,是一個很講究的醫美品牌。其實我以前曾因為選錯面膜品牌,而讓肌膚顏重紅腫過敏,因此面膜雖然方便,但一定要慎選品牌。而『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絕對值得推薦,因為大大超出我的預期,敷完後覺得馬上變年輕了

試用試用

體驗過『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之後,我只能說除美白淡斑的效果之外,因為保濕度也夠,臉上的細紋,毛孔也變得不明顯了!整個肌膚變得很緊實,恢復了彈力,臉上的細紋,毛孔也變得不明顯了!

試用試用

《DR 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包裝盒上有膠膜封口,使用時才撕開,安全與衛生很有保障,也能感受到品牌的用心經營。
試用試用

《DR 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一盒有5片,一般來說,面膜不用天天敷,但體驗的這段時間,為了感受《DR 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的美白淡斑效果因此連續使用,果然也沒令我失望,才敷1~2片明顯感受到斑都變淡了! 而肌膚變得白皙水嫩更是不用說。想讓肌膚馬上亮白的話,《DR 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真的能幫你實現願望。

試用試用

這五片《DR 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淡斑的秘訣在於表皮層到肌底層,從淺層斑到深層斑,分層處理黑色素產生和沉澱的問題,所以效果才會這麼好!
「褪黑美白,一次完成!真是一款很強的面膜。

試用試用
其實市售面膜我自己敷的感覺是,剛敷完臉部肌膚的確會變得比較好,但是否能持續有效改善肌膚,則還是因產品而異,但《DR 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我可以很肯定的說,她讓我毛孔變小,除了美白之外因為還有深層的淡斑,因此使用產品前後有相當戲劇性的提升與改變。

試用試用

 

《DR 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的面膜材質是蠶絲,可以看到上面有點點的奢華金箔,精華液非常足夠,甚至還足夠用來擦拭身體(由面膜袋中取出面膜時滴了很多!!!)真的很潤澤保濕,面膜剪裁非常服貼,全臉都可以完全敷到,也不會隨便變形滑動!!

試用試用

我自己是敏感肌膚,但使用上完全沒問題,敷上去的感覺也很舒適安心、保水立即可見,使用後肌膚馬上有感!果然是因為有醫學團隊嚴格把關原料採購與生產製程,敏感肌、痘痘肌皆可放心使用,

試用試用

《DR 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真的是一款超完美的全效面膜,為了不給肌膚太多瓶瓶罐罐的負擔,將各種重要的保濕/亮白/增加彈力的美容成份,全部濃縮在這一片『DR 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完全打敗市面上的單一功能訴求的面膜,我覺得是很值得投資的美容產品,敷了馬上有感。

試用試用

有了《DR 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後,可以說去醫美診所打淡斑雷射的錢可以省下來了,《DR 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的淡斑功能有效卻也溫和,不像有些他牌的美白面膜,成份具有刺激性,敏感肌的我試用了這款精華液後,膚況真的很快就改善,肌膚質感也變得平滑細緻,真的太驚喜了!我一定會回購,並推薦給我的朋友。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