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Luo金箔激光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花花
  • 2017-11-23
  • 4117

【試用】女人知已試用大隊~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 肌膚立即緊緻透亮了起來~試用心得來囉!          

試用

首先,還是要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的試用機會喔!

試用

這次要試用的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包裝很簡約,

也有簡單的介紹說明喔!
試用

金箔激光美白面膜

效果:淡斑,去黑,美白,透亮,嫩白,光澤,保濕補水,淡化細紋,毛孔變小,緊實緊緻,恢復彈力

特色:從深層斑到淺層斑,從表皮層到肌底層,分層打擊黑色素,淡斑去黑美白,一點都不難!

試用

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的成份含有

1、洋甘菊萃取&維生素C~分解黑色素、增進細胞代謝、淡化生成斑點。還原美白。

2、傳明酸&D熊果素~抑制潛藏的黑色素、阻斷黑色素、預防長出新斑點

3、金箔&艾地苯~加速肌膚活化代謝、再生年輕肌膚、維持肌膚緊緻美白

試用

試用

激光美白面膜的材質為蠶絲布面膜、服貼性很不錯,

而且有滿滿的精華液,真的是多到一個誇張的地步啊!

試用

大家可以仔細點看,是真的有"金箔"在裡面的喔!


試用
試用
其實我的肌膚沒有太嚴重的斑點問題,

不過,有時候會熬夜,一不小心肌膚就會變得比較暗沉。
試用
試用

面膜剪裁非常服貼,全臉都可以完全敷到,也不會隨便變形滑動!!

該有裁切線的地方都有裁切線,可以順著我自已的臉型,真的很服貼喔!
試用

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鼻子地方的面膜稍微不足,

沒有辨法把我的鼻子整個蓋住。
試用

一拿下來,哇 整個就是透亮到不行~~覺得白了好幾個色階,保濕效果也是非常好!
試用   試用
金箔激光美白面膜添加奢華金箔,精華液非常足夠,真的很潤澤保濕,

使用後的肌膚感覺補滿了水、保水度很不錯。

而且,對於肌膚泛紅的狀況也有改善。

試用

有種肌膚自然散發出光澤的感覺,覺得自已肌膚的亮度又更加提升了。

肌膚也變得更加有彈力、很Q彈的感覺喔!
試用
連鼻子上的毛孔都可以明顯感覺到縮小了許多。
試用

肌膚越來越白,不用化妝也敢出門了!!

「褪黑美白,一次完成!」大推!

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喔!

 

想看更多 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