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Luo金箔激光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ita
  • 2017-11-21
  • 4085

DR.Luo金箔激光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Luo金箔激光亮白面膜

今天要來大家分享DR.LUO金箔激光亮白面膜~~會索取此次的面膜是因為我的臉上都是斑,沒上點底妝出門真的會嚇死人!!以前試過很多產品,開價、專櫃、直銷能試的都試過了,都沒什麼用,只差沒去看醫生做治療….

 

前陣子女人知己也有直播介紹DR.LUO金箔激光亮白面膜,我也有準時收看主持人也有試敷,看他敷完臉有較亮的感覺。

 

DR.LUO金箔激光亮白面膜一盒有五片

試用

成分裡面有D熊果素,聽是最新的亮白成分,是一般熊果素的「350倍」,能夠有效提升肌膚的修護能力,維持肌膚的老廢角質的代謝,讓肌膚達到無暗沉感的完美境界。效果比以前α-熊果素跟β-熊果素更為顯著。

金箔跟艾蒂苯能加速肌膚活化代謝。

洋甘菊萃取跟維生素C能夠淡化生成斑點、分解黑色素。

試用

敷臉前:

試用

一開始看到金箔2個字,想說只是故意取這個名字的,沒想到面膜上真的有金箔!!

試用

蠶絲布面膜,保濕潤澤度很好,精華液非常足夠,面膜剪裁非常服貼。

試用

精華液很多,勝的可以拿來擦手腳:)

試用

一拿下來,哇!!臉 整個就是透亮到不行~~覺得白了好幾個色階,保濕效果也是非常的好!敷完後覺得不黏膩、很保濕、臉有提亮而且鼻子的粉刺也都浮出來。因為只敷2片,淡斑目前沒什麼感覺,等剩的三片敷完再跟大家分享。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